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评《周仁献嫂》表演者朱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11日 18:16 来源:CCTV.com

  【扶作非为】:远在云南这块边疆之地,也有京剧之秀惊人而出。

  在观看了本次京剧大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中《周仁献嫂》一场戏后,对表演者深厚的功力比较欣赏。表演者朱福把这出戏演绎的让我惊叹万分。我这个京剧门外汉也折臣于京剧魅力。

  剧中周仁的扮演者朱福,可说是文武全才。早前在云南曾观看过他的《小宴》他饰演吕布,扮相俊美,清亮,能够较好地运用演唱技巧提示人物心态和情感波动,舞台形象较有光彩,是一位很具发展潜力的小生新秀。

  《周仁》一戏难就难在唱功上,叶派的表演善于运用高难、繁重的程式技巧,把人物的内心世界外化为具体可感的形象,使观众得到充分的审美享受。朱福的表演形神兼备,从悲愤中渲染了周仁的文弱书生的性格和抗争命运的坚难。

  【QQ8】:喜看朱福演周仁 在这次大赛中,看到了朱福演出的<周仁献嫂>一剧后,我深深地被他的表演所打动.他嗓音俱佳,龙,虎,凤音,俱都圆润动听.在大段的反二黄唱段中,朱福可谓是表现的游刃有余,淋漓尽致.小生唱反二黄,由为的少见.这段唱腔新颖独特,听起来就是一种艺术的享受.他的表演也非常的到位,身段非常优美.甩发功也非常的棒.在当代年轻的小生当中,他算是出类拔萃,难得的小生人才.我真希望能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表演!!!!!

责编:史冬莲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