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声音天赋大气宽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6日 16:06 来源:CCTV.com

  嗓音的磁性如同席琳迪翁、高音部分极具穿透力、音域宽阔可以在16度音域里随意游走演绎音乐与心情,这些就是天赋rita的声线。

  Rita,专业民族舞蹈学习8年时间,5年专业的声乐训练。对于音乐能有如此圆熟的掌控和演唱,正是之前多年专业训练、学习的成绩。塌实而认真的学习经历,虽然不是音乐科班出身,但成绩却得到了音乐人的肯定与赞赏。很多职业音乐人,在第一次听到Rita的歌曲与声音之后,均表示Rita有成为内地原创新人中杰出歌手的实力。目前国内的音乐市场正在越来越快的融合、接受着欧美的最新流行音乐元素。Rita的优势恰好在于即将推出的专辑的音乐风格直接与欧美音乐市场接轨。

  Rita天生略带沙哑的宽阔而且有深度、有厚度的声音,几乎所有听过Rita声音的音乐人,全在建议Rita挑战音域跨度大、需要高难度演唱技巧的欧美经典歌曲。不要局限于目前音乐市场的流行时尚。如果迎合目前的流行潮,那么是对如此出色嗓音的一种莫大的浪费。

  而Rita喜欢的,也正是欧美的音乐。Rita最推崇的就是Celine Dion、Mariah Carey和Christina。Rita觉得这样的音乐才称得上时尚,才有味道。音乐里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很火爆的一面。Celine Dion、和Mariah Carey是两种不同风格,Celine Dion的音乐很大气、很华丽的感觉。而Mariah Carey的歌听着就和她的人一样,很漂亮、很时尚、很柔美。Christina的音乐我觉得融合了一些其他人的东西在里面,但是她的东西有一种韧性在里面,好像是压抑了很久的东西需要爆发一样,可能跟她的性格有一定关系。

  仔细听Rita的音乐,同样能从中听到她所说的这些内容,但绝对不是在模仿自己推崇的偶像。Rita的音乐,正如她自己评价别人时说的那样——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很火爆的一面。Rita的音乐里,有真正属于她自己灵魂的内容。

责编:芊川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