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蔡依林4月26日《舞娘》亚洲强势出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6日 18:58 来源:新华网

  2006年开春盛事,莫过于万众期待蔡依林花落EMI百代音乐,正式成为这间音乐圣殿的首位女神。唱片公司斥资百万举办豪华记者会迎进这位小天后,并允诺予她一个全新的环境、藉由丰富音乐资源自由发展的空间,做更贴近她的音乐&表演。在这场加盟记者会上,蔡依林也打破行规,于发片3个多月前就率先公布将于5月12日发行最新专辑,为证明发行时间绝不跳票,还举行新专辑发片的倒数仪式。

  蔡依林《舞娘》专辑突破过去专辑所有规格,超过三千万媒体预算,十一首MV全部重金拍摄,绝不运用签唱会演唱会画面剪接,蔡依林远赴匈牙利拍摄,再赴纽约进行舞蹈训练,诚邀新世代电影天王友情相助,这一切将随着《舞娘》发行呈现给乐迷。 蔡依林每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不只是引领时尚潮流,而且总能以意想不到的表现让歌迷们惊喜不断。为了这张暌违一年的新专辑,也为了表现更多新意,蔡依林不仅主动提出许多专辑概念跟工作人员沟通。再次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蔡依林,顶着一头飘逸的黑发,凸显只要淡妆就能在眼波流转之际展现妩媚俏皮的个人特质。今年春夏流行的蕾丝、绉褶、热裤、复古vs休闲、海洋风情vs淑女气质、雅致vs微性感,各式时尚造型,每一个组件都被蔡依林以混搭的方式赋予新鲜感。

  专辑概念:

  正如这张专辑名称,蔡依林这次通过音乐想表现的是属于她自己的调调。她的快歌,舞曲风格明显,融合国际水平的特殊舞蹈动作受到瞩目,为专辑加分不少。专辑名称《舞娘》在这里所代表的不仅是字面上的意思,更有着“幻化自我能量、舞动人生的女孩”的新时代意义。

  新专辑同名主打《舞娘》4月26日全亚洲同步强势出击

  蔡依林的快歌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就“打中”歌迷,而主打《舞娘》正是这样风格的最佳代表,异国情调的曲风、节奏的利落与流畅。她为此早于半年前开始特训,准备展现一个具国际水平级的秘密武器。由张胜丰老师汲取日本目前最流行舞技,特别编了一段融合中东舞蹈及雷鬼嘻哈的“光波舞”,利用臀部与胸部的动力,在柔软流畅的动作中定点爆发,有如潺潺流动的水波一样。此曲在视觉上展现蔡依林的气魄,8位舞者随之共舞。服装造型也摆脱理所当然的异国风情调,以一个全新的超时代未来感形象出现在歌迷面前。

责编:芊川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