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默契的“黄金搭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5日 19:03 来源:

  说到于文华,就不能不提到尹相杰,这对黄金搭档已经合作了数年之久,默契自然不用多说。一开始尹相杰找不到录像地点,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他的时候,已经到现场的于文华主动要求给尹相杰电话指路,她拿起电话说;“喂,胖子,是我!你就在路口拐弯,进东门就到了。”

  进得门来,化妆、换装,尹相杰拿出两套演出服,问于文华:“姐,你看我穿哪套啊?”于文华仔细对比一番,用手一指:“这套好!”“得嘞!咱就听姐姐的,穿这套。”


  等两个人演出结束,记者凑过去问尹相杰,平时是不是老管于文华叫“姐”啊?尹相杰带着一贯乐呵呵的笑:“咱北方人叫姐,不就是表示一尊称嘛!”虽说平时在台上唱的我们俩老是哥哥妹妹,但其实是因为我长的比较成熟,没办法啊!”

  说到这次演出 ,尹相杰和于文华都对晚会的制作水准赞不绝口,于文华说,整体非常精细,尹相杰接过话头,“对,就是挺实惠的。”实惠?这词用来形容晚会?好像不太常用……

  尹相杰又是一乐:实惠,就是说节目都比较好看,有好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到时候观众打开电视机,看一台晚会,足足几个小时的乐呵,能不实惠吗!”

  “细节决定品质”,于文华说,看来每次都是她从更加书面用语的角度,把尹相杰的“大白话、大实话”概括起来,“我们这次演出的歌曲是《同喜?同喜》,导演还特意将歌曲设计成情景剧的形式,许多优秀的舞蹈演员穿着带有喜庆色彩的服装为我们伴舞,大到整体场景,小到我俩手里的春联,都凝聚着剧组的心血,非常精彩。

责编:芊川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