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com音乐频道“网络歌曲”征集说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5月16日 17:36 来源:CCTV.com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你有出众的音乐才华吗?

  你有别具一格的风采吗?

  赶快投递你的新作品吧!

  CCTV.com 给你好看、好听的音乐新势力!

  CCTV.com 成就你的明星梦想!

  随着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歌曲也越来越为网友们所关爱。为推动和繁荣网络歌曲的艺术创作,进一步弘扬中国原创音乐作品。CCTV.com音乐频道将以最新的理念、为热爱音乐艺术的网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并希望一直致力于音乐创作和喜爱音乐的网友们,与CCTV.com一起打造一个属于你我的网络音乐互动社区。

  网络歌曲征集活动现已全面起动,截止时间为无限期。所有歌曲作品均要求导向正确,贴近生活,格调健康,风格多样。本次网络歌曲征集主要分为二大类:原创作品、翻唱作品以及配合作品展示的FLASH动画。

  一、原创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或是组合创作,如果是翻唱别人的原创必须得到别人的授权,否则只能作为翻唱处理。同时,请附上歌词以及制作团体,作词作曲人,合作人等,并请附上相关简介及照片(最好是生活照片)。另外,原创歌曲风格不限,形式不限

  二、翻唱作品:在保证原作的同时,通过改变歌曲的节奏、曲式、曲风等等,进行再次演绎。

  三、FLASH歌曲作品:主要通过FLASH动画的形式,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空间,为网友提供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四、作品格式要求:CD―R格式,包括MP3、Real、WMV等。

  参加活动的网络歌曲作品,在经过CCTV.com音乐频道初评后,将发布上网,供网友点击视听,根据网友点击次数,我们将以每月排行、每季度排行、年度排行的方式在CCTV.com网站进行展示。作品优秀,人气旺者,CCTV.com音乐频道将负责予以重点推荐。欢迎各唱片公司推荐优秀歌手及作品参与本次活动!

  邮寄方式:

  请网友将参加活动的作品小样、作品介绍、个人介绍等一起寄至下列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客房427房间

  邮编:100038

  电话:010―68508405

  Email:musiccctv@126.com

  联系人:王超

  下载报名表格

  CCTV.com特别声明:本次网络歌曲征集活动由CCTV.com音乐频道独家举办,未经CCTV.com书面特别授权,任何机构、个人不得以本次征集活动的名义变更、发行、重制、改动、建立镜像及从事其它商业活动,一经发现,CCTV.com将追究其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责编:芊川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