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乐坛资讯

音乐频道主创人员在线精华

央视国际 2004年03月30日 20:21


  开场白

  【嘉宾唐俊乔】大家好,我是上海民族乐团的唐俊乔,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与你们做这样一个互动的活动,音乐频道的开播无论是对我们音乐人来说,还是对观众朋友来说,都是一件极大的喜事。它为发展我国的音乐事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你们经常支持音乐频道,同时希望音乐频道越办越好。

  【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央视国际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音乐频道已于3月29日凌晨5时57分30秒正式开播了,从目前的反馈意见来看,大家认为音乐频道的节目编排清新、画面亮丽、节目格调高雅,是音乐爱好者的一个福音,希望大家也能够有这种感觉。

  【嘉宾吴玉霞】大家好,我是中央民族乐团的吴玉霞,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和大家聊一聊有关音乐的事情,首先我们应该祝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开播,能够在众多的音乐家当中参与音乐频道庆典的演出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对于我个人来说也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我感觉音乐生活都是密切相关的,每一个人在热爱生活的同时也会离不开音乐,无论喜怒哀乐,都可以从音乐当中找到一种答案。音乐能够陶冶性情、培养人格、提升境界。真诚祝福音乐频道越办越好,这几天就像过节一样,心情格外的兴奋,因为音乐和我的生活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我学习音乐有三十多年了,我觉得它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想有很多的朋友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