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生活中的游鸿明:蛮有幽默感喜欢交朋友

  【夏娃的红舞鞋】游大哥,你给我的感觉是那种不爱说话,比较内敛一心为音乐,对什么事很执著的人,现实中你也是这样吗?

  【嘉宾游鸿明】其实我是一个蛮能言善道的人,但是,歌曲里面的游鸿明和现实生活中的游鸿明是有一些差别,私底下游鸿明是一个蛮有幽默感喜欢交朋友的人。

  【网络主持人】现在经常在外地演出,和家人接触肯定很少,你是如何和家人交流感情的?

  【嘉宾游鸿明】就是常电话联络啊,我也带着笔记本电脑,可以用Email,我一个官方网站,www.ichrisyu.com.

  【206QQ】设想一下,如果今天你也遇到一位你的偶像,那你会用什么方式表达你的心情呢?

  【嘉宾游鸿明】就很冷静地跟他面对面,然后再很激动地离去。

  【夏雨^-^】你去过不少地方,能告诉我你最喜欢那个城市吗?

  【嘉宾游鸿明】在国外喜欢希腊的小岛,在国内可能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所以以后再回答这个问题。

  【貞子】為什麼你對希臘有特別深的印象呢?

  【嘉宾游鸿明】感觉置身于童话故事之中。

  【恋上游鸿明】鸿明最感动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嘉宾游鸿明】好笼统,最感动的时候应该是很投入歌曲里面的情境,特别是是在跟台下听众大合唱的时候特别感动。

  【寻你25】鸿明,你如何看歌曲内容,与现实生活中的差异?

  【嘉宾游鸿明】我觉得歌曲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幻想的空间,所以也不能够拿来和现实生活比较,只是说歌曲的意境往往可以在我们现实生活找到一些答案。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