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爱情观与人生观


  【草莓の骨架】唱过情歌,演过爱情剧,磊子哥你怎么定义爱情!!!!

  【嘉宾黄磊】先不说爱情,先说爱吧,我正好昨天晚上写了两段台词,哥哥说:“爱是理解、责任、包容、信赖以及一切人类美好的词汇都只是爱的前提。”弟弟说:“我一直以为爱只是一个心里的声音,这个声音会提醒你、告诉你,会在你心里大声喊叫,甚至是大声唱歌,可就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写完了也不知道哪种对,与大家一起来分享。

  【恪祺】现在很多人都说要懂得爱自己?你怎么认为?

  【嘉宾黄磊】其实这是一个很真实的说法,如果只说爱工作、爱朋友、爱自己以外的许多东西,是不真实的,一个人会去爱自己才会去爱他身边的一切。

  【寂寞海岸1】黄老师求求你行行好,就回答我一个问题吧!你觉得一个人的成功最重要的是什么?

  【嘉宾黄磊】有人说有事业成功,还有家庭成功,现在还可以更广泛地讲,赚钱成功,出名成功,谈得恋爱也成功,可我一直觉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是思维的成功。当你建立了良好的思维方法时,你就会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闻风坐相悦】你曾说过,只有了解自己的人才能幸福快乐。你幸福么?快乐么?了解自己么?

  【嘉宾黄磊】一个人我觉得这辈子跟自己在一起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要想快乐一定要对自我有一个了解和认识,因为无知识不会带来快乐的。

  【《综艺快报》栏目主编、策划钢子】在电视上看过你的采访,觉得你这个人和电视里的角色有一些反差,觉得你很自我。是这样吗?

  【嘉宾黄磊】我觉得演员可能都会有很强自我的东西在里面,当然因为角色有着他特定的外衣,所以我们都是在自我的基础之上,以角色的名义去创作的。

<<上一页下一页>>
第3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