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晚会中的互动节目

  【高正奎】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大量引进网络的参与,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联欢。虽说效果不是太好,但是毕竟走出了第一步。不知道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是如何引进网络的参与?

  【关正文】(春节联欢晚会总体设计)2003年的晚会,将更加充分地利用网络和短信等新的传播技术,这些技术的使用将建立在对这种传播形式的更准确的理解的基础上,也应该更有趣味。

  【深蓝的鱼】金导,春节晚会中有专门为网友准备的互动节目吗?

  【金越】有。

  【猫咪mm】如何增加网络与现场的互动呢?比如是否可以在观众参与的节目中,让网络上的网友来设计问题,提出问题请现场的嘉宾或主持人什么的来回答,真正的达到互动。而不是单纯的让主持人念念网友的在线人数或留言什么的。

  【关正文】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我们现在正在设计网络的互动游戏,你有什么具体建议可以提给我们。

  【喜欢做DJ】今年春节晚会、CCTV.com和网友采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互动?

  【关正文】这事已经策划的差不多了,我们被授权不能透露秘密,不过你们可以向央视国际网络打听。

  【才情多多】大胆地抛掉旧东西,甚至包括老主持人、老主题歌、老形式的念来信等等,明星分量可减少,互动内容应增加,就是全面贯彻“把群众请进来,让观众说了算”的思想。

  【春节版主】说的好,想法大胆有创意!

  【小星星】金导,你曾经把赵本山、郭东临等演员推上春节晚会的舞台,您在选人和选节目方面有什么样的标尺,凭直觉还是别的?

  【金越】我选人和选节目看的是作品质量和人的能力。当然,直觉也很重要,毕竟直觉和理性判断是分不开的。另外更正一下,并不是我把前面二位演员推上春节晚会舞台的。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2】金导,从cctv.com上发的消息上我们知道你在进入五棵松的同时就在央视国际网络上进行了一次座谈,我们感觉到你是一个观念很新的总导演,你觉得网络对你创作2003春节晚会有哪些帮助呢?

  【金越】我觉得首先是我们更近了,交流更及时了,在你们不注意的时候,我已经偷走了你们的心哦!:)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