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和CCTV.COM一网情深:2003春节晚会总导演金越在线精华

央视国际 2003年07月09日 15:19


  【金越】开场白:亲爱的朋友们,非常抱歉,因为非常紧急的事情,所以不得不临时改变一下时间,现在处理完了赶过来了,虽然路很滑,但是没出事故。感谢大家的热情,没有一点点耍大牌的意思,何况牌也不大。

  【关正文】(春节联欢晚会总体设计)开场白:刚刚进场不知道大家都在说什么,有这么多人在线,可见大家还都非常关心春节晚会,谢谢!

  春节晚会求新图变

  【hulunbeir】金导,今年晚会的节目形式会有所变化吗?大体分为哪几种呢?

  【金越】今年的晚会不设分会场,晚会的形式会有所改变。现在的晚会还没有完全成型,具体的变化相信在除夕晚上的时候,大家能够感受到。

  【酸梅481】春节晚会年年是歌舞、相声、小品,若穿插几个其他风格的题材一定很受欢迎。像94年的《全家福》, 95年的《看看母亲河》、《人体复印机》这些另类节目都很有新意,听说第二个节目还是您创意出来的,很受欢迎。

  【金越】的确春节晚会奉献给大家的不应该仅仅是节目,还应该有许多寄托情感的事件,比如说你上面提到的《全家福》和《看看母亲河》。当时,在人们的情感上引起了强调的共鸣,这也是春节晚会与其他晚会的区别之处。在大年除夕的这一天,人们的情感非常的强烈,这种团圆的感觉也非常强烈,所以呢,我们在春节晚会构思和创意的时候,也会在这方面做出一定的努力,谢谢。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