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不主持也会高高兴兴在家看晚会

  【我比米卢神】周涛你主持过几届春节晚会?这几年中在主持节目时你感到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周涛】我一共主持了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了。今年最大的变化是第一次和冯巩表演了一个节目,以前只是单纯的主持人。

  【小福星5921】现在的春节晚会看的人越来越少,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周涛】作为春节晚会的主持人,我当然希望我们的春节晚会的收视率是百分之百,但是呢现在因为大家各种各样的选择多了,娱乐的方式也多了,我觉得多元化的生活其实是我们每个人都期望的,如果大家都找到更好的娱乐方式,觉得比我们看我们春节晚会更意思更有趣的,我也会为大家高兴的。

  【井岗松】你认为央视春节晚会真唱好还是假唱好?

  【周涛】您应该问春节晚会是现场拾音好,还是还音好。所谓的假唱是宋祖英唱的我来对口形,我说得对吗?

  【伊迪丝2】请问周涛:如果有一天春节晚会不用你了,你会怎样想?

  【周涛】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观众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更好的主持人,有一天我不主持春节晚会了,我会像大家一样,高高兴兴在家里观看春节晚会,我相信我是很高兴。

  不过最高兴的,应该是我的父母,因为我已经好多年没在家过年了!

  【版主 诗剑箫】你认为以后春节联欢晚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你是否希望仍然在晚会上担任主持人?

  【周涛】以前我们总是过去强调电视媒体的大众化,我觉得这个观念可能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会有所改变,因为现在的家庭结构和生活方式都比10年前和15年前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说今年的春节晚会上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是业余演员演唱的《让爱住我家》等等,一些非常温馨会让人觉得内心温暖的节目。我想以后的春节晚会,可能会更加地注重观众这种情感诉求。至于我是否希望在晚会上担当主持人,应该要看大家是否还会喜欢我,观众是否还需要我。

  【版主 诗剑箫】请问周涛:是否关注了CCTV.com对今年春节联欢晚会台前幕后的系列报道(其中有对你的采访)?如何评价网上现场直播传接联欢晚会?

  【周涛】对,我每天上网都看。应该说央视网站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在挖掘春节晚会的幕后消息,以及最新报道方面是别的媒体和别的网站都难以企及的。同时央视网站在宣传我们央视的主持人、宣传央视的栏目方面也做很多的工作,我个人非常感谢他们。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