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我和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周涛在线实录

央视国际 2003年07月09日 10:32


  CCTV.com 消息:央视主持人周涛2月11日晚做客央视国际,与网友畅谈参与春节联欢晚会的感受。今年的晚会,央视派出了强大的主持人阵容联袂反串表演综艺节目,周涛和冯巩搭档表演一段男女相声《马路情歌》,成为晚会的亮点之一。虽然周涛连续主持了8年春节联欢晚会,但在晚会上说相声是开天辟地头一次。周涛平易、亲切的态度受到网友们的广泛赞誉,论坛气氛火爆。在线交流中,周涛回答了许多网友关心的问题。

  说相声是被冯巩动员的

  【周涛】开场白:网友们大家好,第三次来到央视网站,跟大家聊天很高兴,首先预祝大家在羊年里面天天进步,身体健康!

  【我比米卢神】周涛,看到你今年破天慌的演了一回小品,请问演小品和主持节目时的心情一样吗?:)

  【周涛】 第一次演相声,感受还是有一点紧张,因为以前没有尝试过,做主持人因为时间比较长,相对比较有经验,比较驾轻就熟,第一次和冯巩合作,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

  【版主 诗剑箫】你如何评价自己在本次春节联欢晚会中的主持和在《马路情歌》中的演技?

  【周涛】这次是我第一次认真地做一次反串表演,我第二天看了重播,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我觉得应该演更好一些,总的来说,我觉得我对自己的评价演技还是很稚嫩,但是在这个节目的排练当中我跟冯巩学了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次节目不是单纯的一次主持人反串演员,我觉得它给我留下了更多让我思考的东西。

  【cq822】你飙车要小心哦

  【周涛】演了警察以后不飙车了,遵守交通规则了。

  【梦圆央视】请问周涛,你开车的时候有没有违反过交通规则?如果有的话那交警有没有因为你是名人而网开一面?

  【周涛】我基本上还是一个比较守法的司机,但是偶然也会被警察拦住,比如忘了寄安全带呀,要看不同的情况,有时候经过警察的批判教育以后也会放行,有的时候也会填罚单。

  【爱英天使】周涛姐姐,您在台上说相声的时候和主持时的心情一样吗?应该说您算是第二次和冯巩和说相声了为什么选择他做你的搭档呢?

  【周涛】准确地说,是冯巩主动找得我,而且是他动员我的,因为当时我很顾虑,我怕演砸了,让他的节目质量守影响,但是生活当中我和冯巩是很好的朋友,当时他对我说,周涛你一定行,我相信你,也许就是因为这句话,让我下了最后的决心。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