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春晚节目评选揭晓 获奖演员快乐在线

央视国际 2003年07月09日 10:28


  CCTV .com消息: 2月14日晚22:00,2003年元宵晚会暨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获奖结果揭晓在央视1号演播厅落下帷幕。荣获2003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歌舞类一等奖《让爱住我家》演员赵明一家,杂技类特别奖《化蝶》演员魏葆华、吴正丹及主持人朱军来CCTV.com与网友快乐在线,共同分享获奖后的喜悦。

  赵明:让爱天天住在我们家

  【赵明】开场白:我们是歌曲《让爱住我家》的一家人,很高兴这首歌你们能喜欢,谢谢你们的投票。我们获奖了,很高兴,请来这里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

  【文思!】祝贺你们!我非常喜欢你们的歌,这首歌是你们自创的吗?是什么给了你们灵感?祝你们合家幸福!

  【赵明】这首歌是我们全家创作的,我太太麦玮婷作的词,我作的曲,我们一家四口演唱的。说到灵感,那就是来自于生活,十多年的家庭生活,从相识到相恋,结婚生子,我想一个对生活有感悟的人,不管他做什么,都一定是真实的,所以如果说灵感那就是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

  【小德德】请问你们得的是什么奖?

  【赵明】观众喜爱的春节晚会歌舞类一等奖。

  【响尾鱼】祝贺你们全家,你们的歌真的很好听,而且演唱的也很专业。

  【英子梦】你们写的歌曲感动了好多人,我想问一问你们自己唱自己的歌觉得感动吗?

  【赵明】当然感动,因为是在感动里写的,所以我们每次演唱,都非常的感动。

  【恒雨飞】我十分喜欢你们那首歌,简直太棒了!恭喜你们获奖!祝全家幸福快乐!

  【静仪萱】请问你们夫妻都是专业的音乐人士吗?

  【赵明】如果专业的定义是演唱好坏的话,那我们不是业余的;但是如果专业是单指以歌唱为专一事业的话,那我们是业余的,因为我们不是以歌唱为专一的事业。

  【芷穆若宁娴】赵明,你们以后会不会继续写歌,唱歌?

  【赵明】大家这么喜欢我们的这首《让爱住我家》,让我们真的有信心继续创作下去,也希望你们以后能关注我们新的作品。

  【赵明】结束语:真想在这儿跟你们多聊一会儿,但是孩子们还小,如果他们在这儿别人就不好工作了,所以先跟大家说再见,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多跟你们聊聊。祝你们情人节快乐,让爱天天住你们的家,再见!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