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CCTV-6暑期外国儿童影片展播  
">
CCTV-6暑期外国儿童影片展播

CCTV-6暑期“夏令营”开幕了
--CCTV-6暑期外国儿童影片展播


  炎炎的夏日不期而至,快乐的暑假也如约而来,青春年少的你何不将忙碌的学业暂时放在一边,享受一下假期的轻松与惬意。悠长的假日里,想到风景如画的澳大利亚看珍贵的金刚鹦鹉吗?想到美丽的天鹅湖边欣赏天鹅公主的翩翩舞姿吗?想来到童话中的小人国、巨人国来次充满奇遇的冒险吗?还是想同漂亮的伊芙娃娃成为最好的朋友……所有这一切都将在CCTV-6的暑期“夏令营”里实现!
《天鹅公主》

第一天:天鹅湖旁走一走
“出游”时间:8月16日(周一CCTV-6播出)
“出游提示”:去天鹅湖可千万不能错过一睹《天鹅公主》优美的舞姿。

《天鹅公主》(美国)

动画电影《天鹅公主》(美国)改编自家喻户晓的著名童话故事《天鹅湖》,由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动画部工作了14余年的导演理查德·理查执导,在优美的钢琴主旋律及细腻的旁白声中,一个盈溢着欢乐、爱恋、魔法和惊险的浪漫故事娓娓展开……
《生命之旅》

第三天:陪伊芙娃娃逛一逛
“出游”时间:8月18日(周三CCTV-6播出)
“出游提示”:如果有一天你的布娃娃也变成了真人,除了惊喜还应该做点什么,看看 在一次神奇的《生命之旅》后,小女孩凯茜是怎样和她的伊芙娃娃成为好朋友的。

《生命之旅》(美国)

影片《生命之旅》(美国)是2000年迪士尼推出的又一部颇具想像力的影片,导演本片的是迪斯尼公司的老牌导演马克·罗斯曼,在为迪斯尼公司工作的几十年里,他曾拍摄了《蓝色远方号》、《灰姑娘的故事》、《星际追杀》等众多经典影片。 女主角伊芙娃娃的扮演者吉尔·伯恩斯曾是世界级的著名黑人模特,1996年成为了第一个黑人、也是第一个登上GQ杂志封面的女性模特儿,并在随后获得了“GQ Woman of the year 2000”的殊荣,1994年和1996年还曾两次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个女人”之一。对于演绎事业才刚刚起步的吉尔来说,饰演本片中这个意外获得生命的娃娃,使她有机会游走于各大电视频道中,为日后的演绎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格列佛游记》

第五天:小人国里转一转
“出游”时间:8月20日(周五CCTV-6播出)
“出游提示”:沿着《格列佛游记》的路线,到小人国和巨人国里冒险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格列佛游记》(美国)

影片《格列佛游记》(美国)根据名著改编而成。描写了公元1699年,英格兰瓦平都的医生格列佛因为热心帮助别人,无钱娶妻,便随船到东印度公司。途中遭遇暴风雨漂流到了小人国和大人国,经历了诸多惊心动魄的冒险。 也许很多少年朋友对《格列佛游记》这个名字还很生疏。不过你应该知道“YAHOO”(雅虎)吧,这个全世界最著名的网站的名字就出自《格列佛游记》。格列佛来到贤马国,这里的马是高雅贤良的,而人却是一种野蛮粗俗的动物,“YAHOO”就是贤马国里对人的称呼。相信看过整部影片,你一定会感慨于作者想像力的伟大。
《黄药箱奇遇记》

第二天:真勇敢糖果尝一尝
“出游”时间:8月17日(周二CCTV-6播出)
“出游提示”:接下来我们不妨像《黄药箱奇遇记》里的主人公一样,先吃颗真勇敢糖果壮壮胆。

《黄药箱奇遇记》(前苏联)

 《黄药箱奇遇记》(前苏联)是前苏联著名的童话故事。一位善良的医生有一个神奇的小黄药箱,里面藏着许多不寻常的药,比如能让人感到无限快乐的快乐药粉、让胆小鬼变成勇士的真勇敢糖果……医生的失误将药箱搞混了,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大跌眼镜的奇妙故事。  
《狮心少年》

第四天:接触公狮试一试
“出游”时间:8月19日(周四CCTV-6播出)
“出游提示”: 如果你认为《狮心少年》是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名字,那就错了,那个被 称为狮心少年的小主人公实际上是个善良且富有爱心的孩子,他丰富的想象力带来不平凡的经历。

《狮心少年》(瑞典)

年少时的你可曾梦想过拥有狮子般勇猛强壮的体魄和气势,《狮心少年》(瑞典)就是这样一部略带童话色彩的影片,片中那头总会在主人公困难时出现的漂亮公狮总能带主人公,同时也带给作为观众的你出人意料的惊喜。从小便和母亲卡琳相依为命的西蒙对狮子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他经常幻想着自己拥有一头漂亮的公狮,可以在任何时候帮助自己,然而现实生活中,西蒙却胆小如鼠,经常被人欺负。外号“眼镜蛇”的高年级男孩阿里克斯便是西蒙最大的“天敌”,他的恶作剧每每都会令西蒙倍受侮辱和皮肉之苦,但西蒙却从不敢向母亲诉说自己的遭遇。      
                                                                              
《金刚鹦鹉》

第六天:珊瑚岛上闯一闯
“出游”时间:8月21日(周六CCTV-6播出)
“出游提示”:珊瑚岛是一个位于南太平洋上的美丽小岛,那里有一种珍稀的动物《金刚鹦鹉》。

《金刚鹦鹉》(澳大利亚)

贪婪的海盗、古老的庙宇、会说话的鹦鹉、埋藏了上百年的珍宝以及风景迤俪的海滨景色构成了这样一部充满冒险情节的影片,《金刚鹦鹉》(澳大利亚)讲述了人与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故事。喜欢小动物的你可不能错过和新朋友--聪明的金刚鹦鹉的会面。1850年的亚马逊河流域,海盗们迫使当地人向他们开启了古老的庙宇,随后又将里面的珍宝抢劫一空。生活在庙宇中的一只漂亮的金刚鹦鹉目睹了这一切,它被贪婪的海盗作为宠物一起运上了船,海盗还从一箱的珍宝中取出一个指环戴在了鹦鹉的爪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