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生命的证据》(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8日 11:16 来源:CCTV.com

  Proof Of Life

  编剧:托尼·吉尔瑞

  导演:泰勒·海克福德

  主演:梅格·瑞安、拉塞尔·克罗、大卫·卡鲁索、大卫·摩尔斯

  播出时间:8月27日 22:00 8月28日 10:43重播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质被捉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准备让绑匪待价而沽,并与自己家人议价,对这些人质与受害者的家属而言,自由是一连串漫长的等待与心灵、肉体的折磨,然而对绑匪而言,这不过是一件件的商业行为罢了。

  美国工程师彼特·包曼到拉丁美洲出差,遭遇当地武装叛军绑票,绑匪在了解他的身份与重要性之后,狮子大开口的向彼特的美国雇主要求六百万美元赎金,但是经济状况不佳的老板决定回绝绑匪的要求,保险公司也以各种理由推托,不愿支付赎金,彼特万念俱灰的妻子爱莉丝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救回丈夫的性命,但是很快的,她便发现单凭她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应付为数众多的绑匪,救回丈夫的性命,孤立无援的她只好转而求助于绑票谈判专家泰瑞。

  泰瑞是一位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退役军人,退役后他开始从事绑架救赎工作,处理过无数凶险无比的绑架谈判,是一名处理人质危机的专业人士,并在这一领域小富盛名。透过无线电,他与爱莉丝一同与绑匪谈判,可是绑匪处处刁难,赎金一直居高不下。正当谈判进入关键阶段,发生在绑匪营地里的一次人质逃亡事件令谈判进入僵局。彼得被绑匪从安地斯山的营地转送到了隐藏在亚马逊丛林的基地,受尽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巨大折磨。

  泰瑞无法说服绑架者继续进行谈判。爱莉丝在漫长的谈判过程中倍感压力。更令她深感不安的是,她发现自己竟对泰瑞产生了难以自持的感情。泰瑞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这个需要保护的女人。

  在这种情感煎熬的时刻,泰瑞做出了孤注一掷的决定。在他的同伴迪诺和一个三人雇佣兵小组的帮助下,泰瑞硬闯绑架者巢穴,与绑架者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战斗……

  精彩视点:

  这部影片场面颇大,兵荒马乱的阵势做的十足、战斗场面也颇具吸引力。影片的导演泰勒·海克福德曾执导过《魔鬼代言人》、《一代拳王》、《惊鸟》等著名影片,是当今好莱坞的一线大导演之一。

  有“美国甜心”之称的梅格·瑞安在片中担任女主角。在进入九十年代后,梅格的演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她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有不少都为我们中国观众熟知,如《来电传情》、《浮世男女》、《天使城》、《电子情书》等,她纯情自然的表演风格和空洞奢华的美国电影有着强烈的反差,因此成为好莱坞的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影片的男主角由拉塞尔·克罗担纲。相信在影片《角斗士》中,拉塞尔精彩的演出一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塞尔·克罗童年时已是一名电视剧小演员,在澳洲出生的他,因为其双亲都从事与电影有关的工作,使他决心在电影行业谋求发展。也因此取得了日后不小的成绩。

责编:赵蕾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