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平安中国·平安家园》作品征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06日 14:19 来源:CCTV.com

《平安中国·平安家园》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继2005《平安中国》宣传之后,推出的又一次大规模媒体行动。“平安作品征集”是这次媒体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品可以照片、DV、歌曲、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平安和谐影像,主办方将采访拍摄者、被拍摄者、摄影专家、学者、文化名人,拓展作品的延伸意义。在以讲述故事为主的同时,节目中还将加入反映平安主题的、动、短信箴言、手机铃、FLASH、书法作品等,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

征集作品的主题为“家园”,其中既可展示家园的平安和谐景象,也可纪录人们为建设平安家园所做的努力;还可以对危害平安建设的不和谐因素予以揭露、讽刺和鞭挞,并包括对平安家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摄影和DV作品的征集,由《大众摄影》杂志社承办:

具体要求:摄影作品,尺寸为10-12英寸;DV作品不超过十分钟。数据文件要求边长700像素左右,分辨率72线,JPG格式,文件大小150k以下。作品寄至:北京东单红星胡同61号《大众摄影》“平安家园”收,邮编:100005。也可通过网络将作品传输至: www.pop-photo.com.cn,请作者保存原文件以备调用。

动漫、农民画、短信作品的征集,由CCTV-12和全国普法办联合主办:

动漫要求:720*576,每秒25祯。动漫、农民画、短信等作品发至:hwx0202@126.com

其他应征作品,包括歌曲、征文、短信、书画等格式不限,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5号电信实业大厦520房间平安家园征集(收)邮政编码:100036 或发电子邮件至CCTV12PAZG@163.com

 

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部分优秀作品将从6月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进行展播。主办方将从展播作品中评选出入围作品,并向入围作者颁发稿酬和相关证书。作品内容及所涉及的事件人物必须真实,请将和作品有关的尤其和家园主题有关的故事或背景资料随作品附给我们。所有参评作品应填写参评表格,表格复制有效,空间不够可加附页;作者可连续投送稿件,电视台将随时播出相关作品。入围的优秀作品将获得由主办单位支付的稿酬。(合作单位已经支付奖金和稿酬的,不再支付;主办单位有权使用优秀来稿对于本次活动的宣传、出版、播出等,并不再支付稿酬)

附表格:

CCTV-12“家园”平安作品征稿参评表

   

 

  

 

  

 

工作单位

 

联络方式

 

 

  

 

电子邮件

 

通信地址

 

 

 

作品名称

 

创作日期

 

创作地点

 

自我简介(限100字以内)

 

应征作品是否接受电视展播?                         

创作者是否愿意接受媒体采访?                        

 

作品拍摄经历或构思过程(限200字以内)

 

参赛者声明

1.本人对参赛作品享有合法权利;作品反映内容必须真实,文责自负。

2.参赛作品中如涉及肖像权、第三方权利等由参赛人自   行解决;

3.以上信息真实有效。

 

                   作者签字:                 

日期:

注:1 . 本参赛表复印、复制均有效     2 . 不够填写可自行加页

责编:西寻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热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