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佳木斯破获杀害5名未成年人特大案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7日 11:06 来源:

  新闻来源:公安部

  3月7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侦破一起杀害5名未成年人的特大案件。

  2006年2月28日14时30分,佳木斯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接到报案称:在松林社区一出租房屋内发现四具尸体。接到报案后,向阳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经过缜密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佳木斯市东风区居民宫润柏,并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抓捕。于当日17时许,在一网吧内将宫润柏抓获。经审讯及调查取证,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宫润柏自2005年3月至2006年1月中旬,先后在佳木斯市向阳区松林社区、建设社区内,采取欺骗手段,将5名未成年人骗至其租住的房屋内实施杀害。

  宫润柏,男,1973年7月6日生人,佳木斯市东风区居民,1996年因强奸幼女被判有期徒刑8年,2004年刑满释放,无业。

  案件发生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钱运禄、省长张左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焕宁同志分别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公安机关迅速查明案情,同时做好受害人家属的安抚工作。

  黑龙江省公安厅迅速派出了由孙邦男副厅长带队,由刑侦、治安、刑事技术、纪检、督察等部门有关领导同志参加的工作组,赶赴佳木斯市指导、协调本案的深入侦查工作。与此同时,公安部于3月6日夜派出由刑侦、警务督察部门和刑事技术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赶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协助、指导当地公安机关查明案情,以及督察当地公安机关工作情况。

  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这起残忍杀害未成年人的特大案件,一定要彻底查清,使犯罪分子得到严惩。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发现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存在问题,一定做出严肃处理。公安厅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及时通报案件的最新进展情况。

责编:西寻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热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