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内容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2日 15:29 来源:CCTV.com

  序:

  在《节日快乐》的音乐声中,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和董浩驾驭着金色的马车驶来,神奇的动画世界之旅开始了。

  第一篇章《绿野寻踪》:

  早霞映照着美丽的花果山,一个个可爱的动画动物形象出现了——高高的长颈鹿,憨憨的河马,魁梧的大象,雪白的小兔子,机灵的小松鼠, 还有活泼调皮的小猴子们,唱着《大森林,你早》。猪八戒化装成胖姑娘,推着大西瓜戏弄小猴子,引来了英武的美猴王。美猴王与猪八戒兄弟团聚,大家尽情歌舞。6500万年前的巨大恐龙也被这动人的场面惊醒了,参加了动物们的狂欢。

  突然,狂风大作——传来怪物霸占大海的消息。哪吒前往大海……

  第二篇章《海底奇遇》:

  癞皮蛇声称要主宰大海,小丑鱼、发光鱼、花斑鱼等水族们受到癞皮蛇手下的大龙虾和肥鲶鱼的欺负。哪吒前来勇敢地救援,癞皮蛇使用魔法抵挡。小鲤鱼泡泡和他的三个小伙伴各施特长,制服了癞皮蛇,恢复了大海的祥和、宁静。美猴王等前来祝贺,水族们幻想着建造未来更加美丽的海底乐园。

  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传来:嫦娥号飞船就要开始登月飞行了!动物们、水族们争先恐后地要参加这次航天飞行。

  第三篇章《太空神话》:

  黑猫警长、小鲤鱼、小猪熊和哆来咪登上嫦娥号飞船,开始了神奇的登月之行。他们不时地问地面的大脸猫、绿泡泡、红果果报告航天旅行的奇遇。在飞船上,他们看到了宇宙的奇观,惊险地躲避了陨石雨。他们还经历了失重之后的飘飞,太空吃苹果的愉悦……就连一个跟斗十万八千里的美猴王和脚踏风火轮的哪吒,面对神速的飞船,也不能不自愧不如。嫦娥号飞船在月球着陆后,玉兔们跳起了迎宾舞。中国宇航员踏上月球豪迈地宣布:我们正在把古老的神话变成美丽的现实!在热烈欢庆之后,大家又乘飞船赶赴“动画明星奥运会”。

  第四篇章《梦想乐园》:

  在一片金色的场地,“动画明星奥运会”就要开始了。美猴王、哪吒、黑猫警长分别率领三支运动队竞争点火仪式。小火炬塔顶在长颈鹿的头上。各个动物明星各施绝技,争作点火者。尽管绝技惊人,妙术滑稽,但是都没有成功。矮小的小鲤鱼前来竞争,引起不少人的嘲笑。然而,小鲤鱼用自己的真诚、智慧和幽默,巧妙地点燃了长颈鹿头顶的火炬塔,引起了大家的赞叹和欢呼。鞠萍和董浩驾驭着金色的马车赶来,他们带来了国际动画明星天线宝宝等,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情景剧在激动人心的《用爱画未来》的主题音乐中结束。

责编:白秀颖

1/1页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