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愿我们一起快乐成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7日 16:10 来源:CCTV.com

  少儿频道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泸县奇峰镇曹市学校六(二)班的一名学生,也是少儿频道的忠实“粉丝”。我特别喜欢少儿频道的节目,用爸爸的话来说,少儿频道成了我的“会员专享”。只要是我看的节目,那肯定是少儿台,不过家长们都挺支持的。

  少儿频道中的许许多多的节目我都非常喜欢,如《智慧树》、《大风车》、《七巧板》、《音乐快递》、《动漫世界》、《新闻袋袋裤》、《少儿剧场》。其中我现在最喜欢的是《中国动画(精品版)》板块里的动画片——《天眼》。我觉得这部动画片不仅内容非常好看,而且非常具有教育意义。每一节后还会出现名人名言或格言。都会教给我们一些生活中的小常识和做人的道理。

  记得有一天的动画片《天眼》演的是这样的:“小主人公香凌帮助妈妈洗碗,她妈妈表扬了她,她有家人都感到特别高兴。”这节动画片完后,出现了一个名人名言:“帮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全家人都会快乐。”演完后我暗暗下决心,要帮助家人做一些家务事。以前妈妈叫我做一点儿事,我总是磨磨蹭蹭的。大家都称我是个“大懒虫”,但看了动画片以后,我会主动去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因此“大懒虫”变成了“乖乖女”。我心里可高兴了。我想:“这都是少儿频道的功劳。是动画片中人物优秀的品质影响了我。

  我觉得少儿频道就像我的朋友一样,当我开心的时候,看了少儿频道的节目,我的快乐便变成了两倍。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了少儿频道的节目,不愉快的事情便消失了一半,而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的淳淳教导和小伙伴们的身体力行,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勇气。

  少儿频道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温馨的回忆和快乐,忠心的感谢您。我即将小学毕业了,但我相信我仍然会同少儿频道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祝:少儿频道越办越好,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喜欢。

  杨世娟

  2006年3月

责编:白秀颖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