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看少儿频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7日 16:10 来源:CCTV.com

  少儿频道是我在高二时开通的,得知这个消息时,我异常兴奋,不过很快,我的心头便掠过一丝遗憾:我已经不能整天与她为伴了。当时我便想,如果这个频道早几年开播的话,我肯定一有空就抱着电视,不舍得把眼睛拔下来。

  少儿频道的开通的确是个明智之举,她的各个节目都经得住推敲,质量非常高。我觉得最值得称赞的一点在于少儿频道的广告,这些广告都很健康,而且时间也非常短,这样就孩子们能够拥有一片纯洁的净土,远离大人们复杂的世界,在这一片天地里快乐地发芽,成长。

  少儿频道还为孩子们解决了一个很大的烦恼。记得我小的时候,少儿节目基本上都在5:00—7:00这个时间段播出,所以一到这个时候,我就手足无措,不知道该看哪个节目好了。而且别的时间段还基本上没有少儿节目,让你想看都没得看。少儿频道把央视各个频道的少儿节目综合到一块儿,全天播出,这个烦恼自然就消除了。所以少儿频道称是孩子们的贴心小伙伴,知心好老师。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但是岁月并不能冲淡我对少儿节目的喜爱。站在18岁的尾巴上,我依然十分喜爱少儿频道,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少儿节目的忠实Fans,或许是少儿频道为了照顾我这一类人的感情吧,在寒暑假期间,她会推出“动画狂欢曲”等一系列节目,让我感觉又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时代,哪吒、美猴王、猫咪小贝、葫芦娃、黑猫警长,我又与我儿时的好伙伴们见面了。我内心的激动自然是无法形容,在这里,我代表与我有对少儿节目有着同样情感的朋友们对少儿频道说声谢谢!。

  为了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少儿频道确实作了很周密的考虑,不忘提醒帮助家长,由于年龄的关系,我不大关心这类的节目,但今年寒假银河剧场推出的电视剧《我不是差等生》却强烈的震撼了我,宁冬冬,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就在老师的一次次责骂声中变成了一个差等生,而他的好友又又却因一本英语书而惨遭横祸。这部电视剧确实值得某些家长和老师深思一番。

  银河剧场还推出了《小留学生》,这对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我来说无疑是一件乐事,我对加拿大的风土人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在娱乐中不知不觉地提高了英语水平,我心中甭提有多乐了, 而且,这个节目可以让家长了解一些出国留学的情况,指导他们做出更好的决定。我认为,少儿频道也不愧为大人们的良师益友。

  在我眼里,少儿频道就好似一座巨大的森林宝库,我总能从她那里得到一些所需要的东西,我爱少儿频道!少儿频道,感谢你!

责编:白秀颖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