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家都爱的少儿频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2日 10:55 来源:CCTV.com

  在少儿频道刚开始播出的时候,是2003年的12月28日。我在新闻上看到了有关于这个属于我们小朋友的频道,我就迫不及待得搜找,可是因为那时候没有安有线电视没办法看,我还大哭了一场,一天没吃饭。我一开始觉得爸爸妈妈管我太严,其实他们也想让我看属于小朋友们的一个频道。

  2004年爸爸妈妈安上了有线电视,可是我上了四年级,学习的重要阶段,我又没法看。经过一年的苦苦忿斗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爸爸妈妈也不大管我了,我就在2005年里,天天在学校里写完作业,回家就打开电视看少儿节目,因为那是我最喜爱的少儿频道。在学校里,我给同学们讲了少儿频道,同学们也看起了少儿频道。我在放暑假时写给了小鹿姐姐一封信,可是家人都太忙了,没空给我把信寄出去,为了这个我又跟家人闹了一次。

  这是我写给少儿频道的第五封信了,那些信都没有寄,我希望这次能寄去。在放寒假时,我们全家人都渐渐得和我一样,都已经爱上了少儿频道,爸爸妈妈也会看,有空时打开电视看少儿频道。

  记得2004年,我考得很好,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台电脑,还能上网,我首先就登上了CCTV少儿,我还把我好伙伴叫来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快乐,更加了解少儿频道!我永远支持少儿频道!

  愿:少儿频道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愿:为少儿频道做出贡献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开开心心每一天,快快乐乐每一天。

  2006年3月4日

  (山东 刘艳艳)

责编:白秀颖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