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DV征集
相关链接
"> "> ">
大风车少儿艺术团成立一周年

给大风车艺术团优秀节目颁奖

联谊会上孩子们表演的节目

联谊会上孩子们表演的节目
更多>>
大风车少儿艺术团成立啦!
 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备,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12月6日正式挂牌开班啦!
  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的多功能排练厅里,来自胶东半岛的60多名艺术团首批团员和小学员,伴着欢快的歌舞,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喝彩、掌声中演出、分班、排课,开始接受系统的艺术培训。
  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是今年3月开始筹建的,它是中央电视台又一个面向全国的国家级艺术表演团体。它以一年一届的“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为依托,从获奖小选手中挑选优秀少儿加盟,视野更为开阔,节目更加多彩……
艺术团活动
· 中国少年报、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世纪阳光大本营”成立啦
· 快来看,艺术团又来了新伙伴
·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金螺号》栏目征集电视作品
快来参加第五届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
 一年一度的“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又该举办第五届啦!
本届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山东电视台、威海市政府将联合举办,仍以“推动我国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健康发展,繁荣少儿电视荧屏”为己任,以“新星灿烂”为主题,本着“育人、推新、公平、公正”之原则,充分体现艺术的多样性、民族的代表性和地域的广泛性……
  如果你有过人的艺术才华,渴望到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期待聆听专家老师的点评,那么就别犹豫了,快快报名参加吧!
艺术团成立仪式实录
· 未来之星从这里升起
12月6日,威海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洁白的雪花给美丽的沿海城市增添了几分童话色彩,而对于从四面八方聚集在这个城市的孩子们来说,他们也的的确确度过了童话般快活的一天。因为这一天,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在威海正式挂牌成立了……

点击这里看更多内容
· 孩子们的话
· 老师、家长的希望
艺术团课堂

跟着老师好好学

有团徽的练功服

好看吗?

开始上课啦

想想老师的话

应该这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