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心语快递
相关链接
往届回顾
《动画城》主页
"> "> ">
明星·朋友·面对面

主持人=朋友

主持人=明星

主持人=伙伴
走进动画城
"> · 一段充满智慧与想象的旅程
· 制造神奇的动画机房
· “魔幻”神奇的动作捕捉
· 动画城的网络城堡
· 纸上的动画城
· 电波中的动画城
 
欢乐劲爆
一段激扬飞跃的经历——在这次《动画城》的特别活动中,我们把动画城当作是自己的家,把主持人当作是自己的好伙伴。我们在这里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在这里了解动画城的更多秘密,在这里体验到了自由、欢乐、喜悦、激动、惊喜......
珍藏镜头

· 友谊长存

· 依依不舍

· 永久纪念
意外惊喜
经过《动画城》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努力,《动画城》栏目组决定向参加《动画城》开播九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小朋友寄送《动画城》开播九周年特别节目光盘,作为永久收藏的珍贵纪念!
  经过央视国际(WWW.CCTV.COM) 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为了让《动画城》的小主人们有更多的机会重温《动画城》开播九周年生日庆典的盛况,央视国际将特别开通网上视频点播服务,提供300K码流的高质量视频在线点播(针对宽带上网用户)和56K码流的视频在线点播(针对拨号上网用户)服务,使小主人们可以一遍遍欣赏《动画城》开播九周年生日庆典上那些激动人心的声音和画面!
绝对现场
· 热烈的颁奖现场
· 火爆的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