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参加抗旱公益晚会 行程费用自担

 

CCTV.com  2010年04月01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沈阳晚报  

  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于4月3日在北京举行,节目组3月31日公布,香港艺人刘德华确认将加盟晚会,为西南灾区抗旱救灾献声。

  刘德华多年来一直保持健康、阳光的外形,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目前刘德华正在外地的剧组赶拍新戏,接到本次晚会的邀请后,刘德华紧急与剧组协商时间。由于公益晚会的前一天4月2日剧组已安排了刘德华的夜戏,为了不耽误拍戏进度,刘德华只有不辞辛苦,在拍完夜戏的4月3日早晨,从片场直接赶到机场奔赴北京,晚上演出完后次日再赶回剧组,为做公益可谓义无反顾。在晚会节目组联络其过程中,刘德华还主动表示,不要给主办方增加负担,自己赶路、自己负担行程和费用,可谓公益做到底,用实际行动声援灾区。

  《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云南省慈善总会、云南省红十字会承办。自晚会举办的消息发布以来,仅仅5天的时间,已经有众多明星艺人要求调整档期,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为本次大型公益晚会助阵献出爱心。

  《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将在4月3日晚在北京举行,届时全国十家卫视及各大网站都将进行转播。(宗禾)

责编:居福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