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姚明助阵救灾晚会 12家卫视同步现场直播

 

CCTV.com  2010年04月01日 0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由东方卫视等牵头发起,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广西卫视、贵州卫视、凤凰卫视等13家卫视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于4月3日(本周六)20:00由全国12家卫视同步现场直播。中国网络电视台、腾讯网、搜狐网、百度、凤凰网、网易、优酷网、BTV在线、北京广播网、云视网、云南网和全国网络视频联盟(全国各大电视台网站)等几十家网络媒体同步进行在线直播。

  “天地有大旱,人间有真情”,这台名为《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公益晚会得到了包括姚明、刘德华、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濮存昕、蒋雯丽、孙俪、蔡国庆、汪峰、唐季礼、仲满、秦傲伟、齐豫、吉祥三宝、凤凰传奇、屠洪纲、周笔畅、李承铉、杨坤、叶蓓、李慧珍、黄格选、周晓鸥、柯蓝、江一燕等众多文体明星的积极响应。韩红、那英等人还将现场演唱专为抗旱创作的歌曲,他们还将在晚会现场充当热线接线员筹款。姚明还将在美国,为灾区带来NBA各球员的问候和捐助,除了捐款之外,他还将在晚会中拍卖自己签名的篮球以及其他物品,拍卖所得全部捐给灾区。另外,亲临一线报道的央视主持人、记者郑丽、康辉将讲述亲历灾区的感受、灾区群众生产自救的感人故事。(张漪)

责编:居福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