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贵州移动携手省慈善总会开展“抗旱救灾,你我同行”短信捐助活动

CCTV.com  2010年03月23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贵州日报  

    当前,我省部分地区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干旱,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在向灾区捐赠救灾资金100万元的同时,进一步利用企业资源,携手贵州省慈善总会,面向全省移动客户开展“抗旱救灾,你我同行”募集活动,向受灾人民表达一份关爱,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时间为2010年3月22日至2010年5月31日。从3月22日起,凡是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的客户均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捐款。短信发送方式为:编辑短信1到10(需为1的整数倍),发送至106296668,即可向灾区捐款1至10元,可以重复捐赠。此次捐赠活动客户产生的通信费用,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将全部捐赠给灾区用于救灾。

责编:赵文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