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线索征集 主题活动 长江百科  
 
 
 
   线索征集:《话说长江》的镜头前,这位神情严肃的老船长,是在指点轮船避开前方的暗礁吗?这位气定神闲的绞滩船司机,是刚刚向记者讲述完自己掌船生涯中的一段故事吗?
    25回的宏大规模,至今传唱的《长江之歌》,浸透了中国传统文化意韵的“话说”形式,将长江的历史、人文与自然画卷展现在人们面前,全国上下掀起了一次空前的“长江热”。也许《话说长江》曾经给留下过你的音容笑貌,也许你与《话说长江》摄制组有过一面之缘,也许你经历过《话说长江》播出时万人空巷的情景,也许你只是一个普通的观众……
    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告诉我们你与《话说长江》的故事,给我们讲述你关于《再说长江》的记忆,也许,你将在20年后的今天与《再说长江》再结一段缘……
更多征集
线索征集之八:两位长江上的掌船人
线索征集之七:1983年成都,那个熟睡的孩子
线索征集之六:长江的难得之音
线索征集之五:长江的难闻之事
线索征集之四:长江的难见之景
线索征集之三:故乡与长江
线索征集之二:我与长江
线索征集之一:我与《话说长江》
 
  线索提供方式
方法1:点击您要提供线索的主题,会自动进入在线交流版面的相关条目。如果您是CCTV.com的注册会员,可以在主题和内容中键入您要提供的线索,然后键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提交。如果您不是CCTV.com会员,请返回零首页注册。
方法2:打开《再说长江》首页,点击进入论坛,提供您的线索。(注册CCTV.com会员后才能发言)
方法3:email至cctvchangjiang@163.com,直接提供。
  进入在线互动
进入论坛 发表高见
6月9日 主创人员在线
《再说长江》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