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 | 首页  
老挝入境全攻略——签证、出入境口岸、气候、时差、电压、汇率……
再一次背上行囊离开,很多时候没有理由。
    一个人,一段路,一串脚印。散着发,散着天涯。
    很快就都会过去,风停了,过去的只不过是时光而已。
占巴色,咖啡的故乡。四千美岛,流水天堂。
巴色,莺飞草长。沙湾拿吉,想家的夜。
万象,澜沧之都。万荣,六里南松河。
琅勃拉邦,小布尔乔亚的快乐。云上,三万英尺。
怀念
年终总结
2005年12个月365天,“国家地理”带给我太多的快乐,走过太多的地方,留下太多的回忆…… 【瘦马007】
走过2005,在这即将成为历史的一年里,我随着国家地理论坛上的精文美图走了许许多多的山山水水……【博陵】
心情也好,感悟也罢,只希望能在新年的钟声踱入耳畔前,把四季的过往轻轻折叠起,放进岁月的行囊……【fsss】
游摄是我的最爱,心中的光芒永存!【东方晓】
眨眼间,一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微笑多,哀伤少,有乐有愁,日子,就这么被滋润着…… 【蝶谷谷主飘】
时间过得都不敢用快来形容啦,简直是如飞嘛!每到这个冷得哪里也不想去的日子,我就蜷缩在屋子里,可以有千百个理由,静静的做做“纸”上文章,当然年终总结便成了最主要的形式……【(小今)】
我不是驴友,甚至不能算是人在旅途。只是如此喜欢清静美丽的自然山水,如此喜欢别人的旅途感悟与情思,于是经常回“家”——国家地理论坛看看……【烛影摇红的】

 
· 心存感激话年终【愚翁12】

 
· 乡村的生活【世纪科创1】

 
· 难忘金秋银杏【愚翁12】
魅力小镇
中国的小镇,就象一颗颗纽扣,紧密地连接着国家的版图,又以熠熠闪光的魅力点缀着华夏彩装。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中国的千百万个小镇都以自己的独特风貌和丰富内涵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对于习惯于大都市生活的人们来说,寻找魅力小镇也许意味着寻找心灵的家园;对于蓬勃发展的中国社会来说,寻找小镇的魅力则意味着回顾我们的童年。

 
· 悠悠涞滩

 
· 悠悠偏岩

 
· 悠悠路孔

 
· 古道秋行

 
· 游龚滩

 
· 绍兴安昌

 
· 隆昌看牌坊

 
· 去路孔

 
· 杨柳青五记
环游川藏线【东方晓】
· (1)探险摄影游
· (2)仓促赴康定
· (3)光影新都桥
· (4)天路分南北
· (5)行摄红龙乡
· (6)理塘君行早
· (7)奔向措普沟
· (8)忽然香巴拉
· (9)神奇温泉谷
· (10)动物的天堂
· (11)梦幻翡翠湖
· (12)神山多锦绣
· (13)依依别桃源
· (14)巴塘触西藏
· (15)冒险大穿越
· (16)晨拍白玉寺
穿越彩虹看南非【荒野困兽】
· 穿越彩虹看南非(一)
· 穿越彩虹看南非(二)
额济纳旗的记忆【(小今)】
· (一)序
· (二)翻越贺兰山,我心飞翔
·       奔向阿拉善,地广人稀
·       深陷额济纳,秋色迷离
·       乏步黑水城,大漠孤烟
·       亲近居延海,边境小憩
· (三)后记
寻梦西藏的少年【东方晓】

· 从资阳出发

· 北上赴兰州

· 独行格尔木

· 圆梦到拉萨
冲击生命极限【海豚guo1】
· 徒步翻越夹金山的孩子们(1)
世纪之交,中国少年掀起雪域风暴,任何海拔高度不能比拟的人类天真,高原风光、民族风情弹奏人间天籁!
· 徒步翻越夹金山的孩子们(2)
· 徒步翻越夹金山的孩子们(3)
· 徒步翻越夹金山的孩子们(4)
· 徒步翻越夹金山的孩子们(5)
· 徒步翻越夹金山的孩子们(6)
相约江南

1 江南行进 【goldluck】
    八月的江南,遭遇了多年不遇的台风麦莎来袭。而这一天正是计划去江南人间天堂杭州的日子。

1杭州西湖【烛影摇红的】
    西湖,早已化作江南千年的梦幻,化作无数韵味深长的唐诗宋词,直逼我的心灵。

1苏州的桥【秋水潭心1 】
     苏州水巷多,桥也多。沿着一条碎石铺成的小路朝左走或者朝右走,你都可以看到桥。

1杭州岳王庙【烛影摇红的】
     岳王庙距今有七百多年的历史,但庙门悬挂的“岳王庙”三个字和门柱的楹联,依然雄健有力、巍峨庄严。

1孝陵漫步【*紫云英*】
    南国三月的雪,温柔细腻,缠绵悱恻,洋洋洒洒地飞落飘下。寒风越来越浓,似乎春已悄莫声儿地不觉离去了。

1浙江大学【烛影摇红的】
    每到一座城市,一般都会去寻找大学。在我的眼中,大学是城市激情与梦想的灵魂,大学是城市文化品位与精神气质的象征。

1夜遇秋瑾墓【悲心先生】
     在绮丽秀美的西子湖畔,由于埋葬着众多英烈的遗骸,而使风姿绰约的湖光山色,又平添了一层苍凉悲壮的色彩。
丝路话语
散记
· 燃烧的红草【虫乙】
 稻城的九月,虽不是最美的季节,但已经能感受到秋天的色彩了。桑堆的红草也开始了它生命中最炫丽的绽放。
· 芳草萋萋乐开怀【蝶谷谷主飘】
秋天,是个出游的季节,春华秋实,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心情的收获季节却是四季。
· 走进夜色平遥【博陵】
太阳平西时,我们赶到了未列入行程计划的平遥。下公路向东两公里,穿过一片当代的建筑群落之后,见到了那早已在书刊影视中熟悉了的古城城墙。
· 探秘海螺沟 【行者人生】 2005-11-18
· 稻城·亚丁·驴行记【黄海歌吟】 2005-11-11
· 西合休,那一夜 【风沙星空】 2005-10-10
· 永远的圣地--泸定 【行者人生】 2005-11-18
· 大山的雕刻者-元阳梯田 【SilkEye】 2005-12-05
· 《天下无贼》的地方-拉卜愣寺【SilkEye】 2005-12-07
· 惊鸿一瞥之拉萨变化【自由感觉sz】 2005-11-30
· 消失的戈登堂 【博陵】 2005-12-05
· 泸沽湖女儿国的真实世界 【黄海歌吟】 2005-11-20
· 红军精神,激励驴友一路前行 【僰 女】 2005-10-09
· 你若是玄奘 走过的路哪段最苦【十年砍柴】 2005-10-13
· 几回回梦里到延安 【行者人生】 2005-11-22
· 孟屯河的藏家婚礼记录 【虫乙】 2005-11-23
· 奘脚印略记----写给我的朋友们【(小今)】 2005-11-30
· 夜语低徊之户外苦乐记 【自由感觉sz】 2005-12-07
· 来吧,我这里还有些温暖 【僰 女】 200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