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泉沟--白杨沟徒步穿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1:44 来源:CCTV.com

  金泉沟位于甘沟乡,距离甘沟乡政府约6公里,其西侧为菊花台,东侧为白杨沟。 冬季,这里修建了天山滑雪场,交通更加方便。金泉沟之上,有3030m米的主峰,可俯瞰自板房沟至庙儿沟之间的群山;金泉沟至白杨沟之间,有马道通行。

  线路评价:

  这是一条风景优美的线路,难度很低,适合新驴和需要放松的老驴.只要带上指南针,方向明确,几乎不会迷路.

  必要装备:

  帐篷 睡袋 充足的食物 水 最好带上雨披,因为山里经常会莫名其妙的下雨 ,照相机也是必不可少的.

  徒步建议:

  天山的风景比较单纯,森林和草原 . 森林里面长着蘑菇 ,草地是那种非常干净的草地,开着小花,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往地上一躺,享受没有灰尘的日光的沐浴.当然随之而来的是海拔2200米的紫外线 呵呵 MM小心了啊

  山区的哈萨克牧民以游牧为生,但现在也定居了,如果你看到他们的白色毡房,那说明你经过的是他们的夏牧场,.尽量严着小路走,别乱踩草地,对牧民来说草地相当与农民的小麦地,哈萨克人多是热情好客的,品尝他们的马奶子和酸奶疙瘩(奶酪)和奶茶 甚至新鲜的羊肉和羊肉汤,是很多城里人去天山徒步的主要动力之一.

  沿途没有可以忍心让我们扔垃圾的地方,白杨沟的垃圾回收站紧靠河流,不能信任,所以最好把垃圾带回来处理。

  (线路信息及相应图片由北山羊俱乐部提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编:红立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