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日裙装巧搭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3日 11:04 来源:新民晚报

  虽然已到了春天,天气可没怎么温暖。可是有些MM已迫不及待地穿起了裙装,想早点体会裙摆飞扬的优雅与时尚。

  其实,裙装也不像我们想的那样是“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装扮,只要选好质地、款式,裙子的保暖性与长裤、长衣相比丝毫不逊色,还能显出个性与品位,合身的裙装对身材缺陷能够扬长避短,让你在春风中“露”得出彩,而不再美丽“冻”人。

  在挑选裙子时,要配合身材选择裙型。窄裙具有优美修长的线条,能毫无保留地显露腰部及臀部的曲线,最适合苗条修长的女士。A字裙适应范围较广,除适合一般体形外,对那些臀肥腿粗的女性是最佳选择,它能掩饰下半身不尽理想的身材,起到修身作用。褶裙比较适合腰部与臀部之间曲线变化不大的女性。百褶裙适合年轻、身材匀称的美腿MM。紧身短裙则最适合身材玲珑娇小的青春少女。

  Part-1:直筒裙

  款式:面料采用得很广泛,如皮革、羊绒、羊毛、粗花呢等较多,裙子从上到下像个筒子,没有剪裁上的工艺,只在面料的图案及颜色上做功夫,是你的买点。款式简单、大方是直筒裙的特点,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

  搭配:直筒裙长度多在膝盖以上一寸,适合穿中长靴,在丝袜的衬托下显出肌肤细腻的质感,动人之处尽显于膝盖上下,外面穿着长、中长风衣,显出靴子的“靓”点,别担心寒风“刺骨”,如果不适当地露出一丝若隐若现的肌肤,直筒裙多少会令人觉得呆板。直筒裙会让你风度、温度兼有。

  特点:大方、简约的风格,突出干练、爽朗的气质。

  Part-2:A字裙

  款式:羊毛、花呢是A字裙多用的面料,素色或格子图案常见于其中,易于搭配,可以修饰身材是A字裙的优势。款式大气、对年龄没有局限性是A字裙的特点,比较适合22岁以上的人群。

  搭配:长裙不必为如何更好地保暖而浪费心思,选一双精致而突出气质的短靴或中靴是A字裙最好的搭配。

  特点:大气、柔美,突出线条的风格,流露出温柔的女人味。

  Part-3:百褶裙

  款式:羊毛、纤维织物、粗花呢等面料多为百褶裙所用,周身均匀裙褶,较短的长度,在颜色和图案上的大胆运用,是其备受学生喜爱的原因。款式可爱,比较适合18岁——25岁的人群。

  搭配:较短的百褶裙最适合平底长靴了,最好穿上一双比靴子再高出两寸的线袜,那才是绝配呢!外衣可不要过长,最好跟靴口高度持平,不然你的光彩会因笨重的外衣而失色。

  特点:俏皮的风格,突出女孩天真可爱、富于幻想的表情。

  Part-4:套装裙

  款式:套装裙可在所有可运用的面料上做文章,及膝的长短,颜色变化并不多,传统的设计,上衣便于搭配各类职业装。适合27岁以上的职业女性。

  搭配:套装裙也叫西服裙,不宜穿靴子,鞋的款式选择也是越简单越好。外衣要真材实料,质地较厚保暖性强的长大衣最适合。

  特点:传统、简约的风格,突出稳重、做事认真的性格。

  Part-5:连衣裙

  款式:多采用羊绒、羊毛呢等面料,长及脚踝的连衣裙,你没有较高的身材不要轻易尝试,突出质感的面料加上令人羡慕的裙长,使保暖性达到最佳状态,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

  搭配:适合搭配短靴,最好别穿羊毛袜,不然将影响整体的优美曲线。

  特点:优雅、端庄的风格,身材的整体曲线显露无疑。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