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时尚色彩缤纷无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7日 15:47 来源:

  2006年春夏彩妆的眼妆强调丰富的色彩变化,各家化妆品厂商皆主打亮度加强、光泽感高的眼彩商品,由于眼妆上要求亮眼灿烂的色泽好为妆容带来大地春回的新意,粉红色、天蓝色、淡黄色、淡紫色皆入选为代表色系,渐层式大片晕染的画法为主要彩妆技法,也可以再压深一点的大地色如棕色系于眼尾,如此能让双眼加倍双眸电力、展现耀眼夺目的自信神采。

  打翻调色盘 眼眸神采无限


  LANC?ME的2006年春夏彩妆主题为“玫瑰神话”,以莎士比亚剧作仲夏夜之梦为灵感来源,眼影主打紫丁香系,并且主张将颜色以渐层式的画法,一层一层的晕染出去,甚至将眼影延伸至眉骨之上,接近发际的位置,呈现出亮丽灿烂的眼神;为了加强眼部神采,还使用银色的立体大眼防水眼线笔描绘于眼头,眼睛的份量顿时加倍,若还想让眼神更勾摄人心,下眼线也别忽略;至于可爱携带型的扑扑恋爱蜜粉,其粉红反光珠光色泽质地细致,另两色:金与古铜,可用来修饰脸型及轮廓;在唇膏、唇蜜和指甲油的色彩上,LANC?ME挑选的是带有粉红色的乳白色调,能展现轻柔淡雅的性感魅力。


  植村秀这次以“绚彩漫游”为春妆主张,如甜点般的缤纷感让人回味小女孩时代品尝点心时轻松又兴奋的心情,这次连单株假睫毛都有特殊的柠檬气泡、薄荷绿、蜜榶粉3款可供选择,甜美又个性十足;指甲油有拿铁棕、糖玫瑰和果亮黄3款明度彩度均高的产品;为了展现如甜点上奶油花般的生动唇妆,限量3色调:柠檬黄、草莓红、甜芋紫,可爱到不行;在眼影和眼彩笔同样强打鲜黄与水蓝的对比组合,粉橘与粉红的常销色系亦可穿插使用,其糖果般的绚烂色调能让人气色整个好了起来;而眼彩慕丝的新4色:亮白.金棕、古铜、银蓝,使用时能带来清凉的肤触,亦可凸显出充满个性的明亮眼神。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产品设计的灵感来自法式甜点,在包装上还挑选搭配甜点的蕾丝边纸,白色彩妆盒设计亦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眼影、腮红组,是便利好用的贴心设计。


  Stila的春妆捕捉的是春雨过后的浪漫春色,花语三色盘分太阳花和向日葵两款限量色系,皆以大地色为基调,并含淡淡珠光,太阳花混和了咖啡带紫的色调,向日葵则揉合粉红、鹅黄、咖啡,好展现春阳照耀大地的温暖气息;漂浮眼彩露主推白色漂浮、粉紫迷情、金采滴露、波波蜜桃4种,再搭配可当做眼彩胶兼眼影的眼色点睛盅,紫、蓝、绿、棕等色可以晕染成时髦的烟熏效果;为了强调出雨过天晴的美丽好景致,睫毛膏也刻意染成了湛水蓝、湖水绿两色,好不浪漫呢!


  CLINIQUE的春妆主张MIX&MATCH的画法来呈现色彩缤纷的春季花园,极光水唇蜜从粉红到淡紫等清爽色系共4款,因具有极光水晶体,具备亮彩美化功能;娇漾腮红一口气推出8色,其中高压空气喷射粉末技术,可以让粉质更服贴,打出神采飞扬的好气色;感光双色眼影推出的是甜蜜草莓和古铜牛奶两色,再搭配星光紫、埃及绿、咖啡甜心、巧克力光芒、冰霜白、钻石黑以及闪耀蓝共7色眼线笔,可以展现五彩缤纷的妆效;唇膏柔美新4色这次结合水润和晶亮两种效果,新的水晶光谱科技,能让双唇看来饱满性感。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