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年时装流行之IN&OUT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7日 13:46 来源:中新网

  (图片来源:欧洲时报)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众所周知,“时尚”是最易变的,让大家难以把握,就算是紧紧跟在后面追时髦,也常常只能抓到一段“时尚”的尾巴。2005年的流行哪些是在2006年就会完全过时的呢?哪些又是2006年不可错过的潮流呢?紧跟流行风暴,带你走在时尚大潮的浪尖。

  风格

  IN:中国风

  精致的绣花、闪亮的锦缎、缤纷的丝绦……一件装饰华丽的中国风格外衣令你走在时尚前端。

   OUT:波希米亚风格

  来自东欧的泡泡长裙、游牧风格的外套,以及色彩斑斓的刺绣花朵,这些2005年特别流行的服饰,今年只能乖乖收到壁橱里了。

   IN:摇滚风格

  “回归80年代”是这一风格的主题,还要能让人联想到“地狱”、“魔鬼”和“丑闻”。迪奥男装首席设计师的部分作品就是这个风格。

   OUT:乖乖女风格

  象天使般的乖乖女风格今年将会过时,一切学生制服风格的服饰、百褶裙、马尾辫等等都将成为过去。

   IN:非洲猎装风格

  就像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电影《走出非洲》里的服饰:黄褐色的布料、猎装风格,充满丛林色彩。

   OUT:军装风格

  无论是海军风格,还是陆军风格,这些服饰今年都已经过时了。

   IN:低调豪华

  今年不会流行夸张的、卖弄的奢侈风格。即使是售价奇高的奢侈品牌,也追求在细微处彰显品质,通过名贵的布料、高贵的裁剪、精细的缝制等细节体现其价值。

   OUT:卖弄奢华

  在服饰的显眼处标出的夸张的名牌商标、抢眼的颜色、太过明显的某种风格……这些都过时啦!

   IN:牛仔女孩

  西部牛仔女郎们将从她们的草原上涌入欧洲的都市,牛仔风格会成为新的流行。

   OUT:希腊贞女

  细皮条编成的凉鞋和希腊贞女风格的高腰短裙虽然在2005年夏天风靡一时,但是现在要彻底被流放了。

   颜色

   IN:银灰色

  不管是珍珠灰还是金属灰,只要是黑与白之间,任何灰色调都将是今年的流行颜色。

   OUT:咖啡色

  棕色、枯叶色、巧克力色、咖啡色……总之,这个在2005年冬季最抢手的颜色已经过时了。

   IN:浅粉色

  浅粉色将被重新赋予流行价值,在2006年回归为流行主色调之一。

   OUT:亮白色

  今年不再流行炫目的色彩,尤其是亮白色,显得太过刺眼。

   IN:海洋风格条纹

  对啦!一定要选深蓝色和白色条纹的服装,高雅而且时尚。

   OUT:波普艺术印花

  款式

  IN:紧身裁剪

  新的流行风格将有硬朗线条,两肩、腰身和臀部的剪裁都要非常合身,无可挑剔。

  OUT:宽松裁剪

  线条模糊、轮廓不清晰、好像还没有完工,这种剪裁的袍子式的衣服将要过时。

  IN:球形泡泡裙

  这种裙子非常有女人味,而且风格怀旧,就是不方便走路。不过这种裙子会让各类腿型的的女性都看起来靓丽、摩登。

  OUT:皱边裙

  去年特别流行的皱边裙和其它弗拉明哥式裙子都要收到衣柜里了。

   IN:高腰

  高腰裙或是高腰裤也是走的怀旧路线,是今年夏季的主流风格。

  OUT:低腰

  低腰裙裤或是七分裤则过时没商量。

  IN:黑色牛仔布

  黑色就是黑色。各种色调的蓝色牛仔都已成为过去了。原始的、无可挑剔的黑色牛仔布制成的服装将成为主流。

  OUT:仿旧牛仔布

  无论是水洗还是石磨方式,做旧、仿旧的牛仔布已经不流行了。

  IN:花衬衫

  爱穿花衬衫的男士有好消息了:这种让人觉得特别快乐和时髦的服饰今年将成为流行的元素。

  OUT:羊毛开衫

  男士羊毛开衫在2006年的流行赛场里将完全失去竞争力。

  IN:宽松短裤

  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没有,一定要去买一件。这种冲浪用的宽松短裤在夏天会非常流行。

  OUT:及膝窄短裤

  紧身的及膝短裤太过都市感,还需要穿细高跟鞋来搭配,今年就跟它说再见了。

  

  IN:朋客靴

  鞋子的流行趋势方面又吹起了反叛风,穿着舒适的朋客靴子和摩托手的靴子将成为流行主角。

  OUT:维多利亚风格小皮靴

  长钉子般的高跟、绕来绕去的带子,这种维多利亚风格的小靴子虽然可以让人回忆起那个美好的年代,但是到底过时了,还是收进储藏间去为妙。

  IN:VAN牌运动鞋

  1980年代非常火爆的VAN牌运动鞋现在扬帆回航了,再度成为运动鞋市场的主流。如果你还收藏着几双老鞋子,不如拿出来再穿一穿。

  OUT:CONVERSE牌运动鞋

  这个牌子一度是年轻人的最爱。但是2005年有太多的人穿着它上街,今年它们恐怕要在壁橱里度过了。

  不要再选色彩艳丽的、容易引起视觉疲劳的印花服装了,那些图案让人产生幻觉。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