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5上海时装周”掀起视觉风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8日 09:16 来源:新民晚报

夸张性感的设计将日常生活带向梦幻世界

浓郁的民族特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T台上的模特宛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在上周六的风雨声中,来自夏奈尔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的自创品牌赢得了满堂喝彩。至此,一连五天先后“秀”过帕克·拉邦纳(法国)、普瑞恩(英国)、麦洛尼·博格尔(丹麦)、百索·布郎蔻(英国)、爱丽娜·米罗(意大利)和拉格菲尔德(法国)等6个国际顶尖时装品牌之后,“2005上海时装周”中最具看点的“国际品牌发布会”终于华丽谢幕。

  风格各异掀起了今年国际品牌发布会的视觉风暴。拉格菲尔德品牌以紧窄合身的西装外套、硬挺白色荷叶边衬衫、高耸的烟囱形皮草立领一展设计师一贯的犀利风格;帕克·拉邦纳则靠高科技和手工把轻薄的金属纤维穿出了缥缈轻柔的效果;麦洛尼·博格尔则用春天的颜色配合大块玻璃石、装饰镶边、木珠等点缀于外套上;擅长夸张的百索·布郎蔻的晚礼服向宽大繁琐的设计靠拢;爱丽娜·米罗则是历年上海时装周上首个走丰满女性路线的品牌……

  “刚惊动巴黎,就波及上海,这就是我们的时尚速度!”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席时平这样评价说。正如国人所见,上海已经成为国际流行追逐的“热源地”,包括服装、美容、美食等各色全球时尚潮流,开始以加速度涌入。(胡晓晶)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