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掌控潮流风向 幻化百变美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6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潮流风向标

  秋冬之际,广州的时尚秀场热闹纷呈,各大T台轮番上演霓裳风暴:淑女、复古、休闲、街头……各种风格层出不穷。想要成为当季的百变美人?很简单,好好看热闹,回头细细温习、演练便是。

  复古美人

  既然各位大师都说要向希区柯克女郎看齐,那就趁秋意渐浓之时,偶尔地神秘复古一番。MARINARINALDI的复古系列就打着向《美人计》中的英格丽·褒曼学习的旗号,大肆张扬着优雅行事:暖色调、奢华面料、精致细节,造就其华丽代表作。其中一袭袖口缀有狐狸毛皮的杏色大衣尤显华贵,搭配超长珍珠项链,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上世纪60年代。

  KOOKAI则以跳脱的方式来演绎其复古情怀,像吉普赛艺术家那样,既圆润柔和又迷人。套头衫、T恤、短夹克、亚麻花边长袍、天鹅绒外套是其主打款式,色彩方面则以黑醋栗、香桃木、“松鼠”褐色为主,飒爽之余还强调性感,譬如大胆地用小外套搭配黑色短裙,还套上性感的蕾丝袜,而脚下那双锃锃亮的高跟皮鞋就是赢取回头率的最佳武器。

  轻松度假

  优雅之余,我们还奢望着轻松。金秋的悠闲穿着,离不开田园气息浓厚的绿、红、褐三色,看MARINARINALDI就以绿褐两色就调配出绝好的度假心情,稍显黯沉但舒服的草绿大衣搭配褐色裙子和靴子,再挎一个学生气的同色背包,就如同刚从舒适坦然的大自然走来。如果还想跳跃一点,穿裤子踏马靴也是不错的选择,iBLUES的设计师会建议你多采用可爱的配饰,如镂花的帽子、颜色鲜艳的靴子,它们能将原本较普通的衣饰衬托得更加帅气特别。

  街头混搭

  有人最喜欢在秋冬大玩混搭魔法,觉得能用上的道具更加丰富,如帽子、丝袜、领巾、腰带、手套等,但道具多了也意味着累赘更多,想要穿出个人风格,抛却平日的乖乖女形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先得抓住色彩。色彩的运用可以游离,但是不能太过分,不同色系之间的搭配要讲求统一。像KOOKAI模特所示范的款式就不是任何人敢轻易尝试的,头戴黑色帽子,身穿蓝绿色松身长上衣,系一条黑色腰带,下半身的红色紧身裤与靴子相呼应,如果不是有颈脖上一串五彩项链中和,这身打扮走出去,不是所有人都肯接受(图三)。

  想要保险又要炫,可以折中地运用两种激烈的颜色碰撞,如经典的黑色和红色,简单的一条披肩就能让你性感又炫目。(图文/黄嘉丽)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