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概念蜡烛点缀时尚生活(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20日 17:53 来源:新民晚报


  如今前卫的人们在布置家居的时候,都喜欢放上几支蜡烛,既可以当作摆设,又能净化空气、安抚情绪。前不久在浦东八佰伴,有一家蜡烛概念店的商铺开张了,这里的蜡烛颇有点与众不同。

  缤纷的色泽、新奇的造型、诱人的香味,概念蜡烛就以这样那样动人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如果说印象中的蜡烛只是为了在黑夜里给人带来光明,那么如今这家概念店里带给我们的蜡烛新形象便是:时尚、健康、艺术。

  在欧美,蜡烛可说是生活中的基本用品,而在中国,一部分人的生活已进步到讲究生活品位和情趣,蜡烛已超脱了奢侈品的概念,步入生活实用品的阶段,这也是概念蜡烛为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为时尚流行的原因。

  走进白色的展示空间,新古典风格的店面设计,吸取古希腊、罗马艺术里庄重、理性美、单纯等特质,协调出一种比例均衡的空间感,让置身其中的顾客能处处感受到一种自然平静的氛围,形形色色不同造型的蜡烛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水上漂浮着的花瓣蜡烛可以放在卧室的一角,浪漫温馨;好看的烛台配上点燃的小蜡烛可以放在会客室的显眼位置,增添浓浓情趣;而制作精良的果冻蜡烛好看又好闻,当作艺术品也毫不为过哦!更不用提品种超多的香味蜡烛,分门别类有款有型,让你细细把玩爱不释手。

  小小的一支支蜡烛升华了我们对居室空间布置内涵的深刻理解,在荧荧烛光中,你是否更喜欢由它们扮靓的一个浪漫温馨的家呢?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