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青少年“美德网上行”主题活动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05日 14:19 来源:新华社

  国青少年“美德网上行”主题活动启动

  央视国际 (2006年03月27日 20:05)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冯晓芳)互联网目前已经成为影响青少年正确荣辱观形成的重要因素。为了推动社会各界共建绿色网络空间,规范青少年网络行为,全国青少年“美德网上行”主题活动27日启动。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等成立的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组委会,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和光明日报社网络信息部负责人表示,互联网对开阔青少年的视野、增长知识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积极引导青少年学会正确上网。要努力学习网络知识,认真规范网络行为,树立正确美丑观念,让网络成为青少年日常学习生活的好帮手。

  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府学胡同小学全体同学向全国千万青少年网民发出了“美德网上行,做知荣明辱的小网民”的倡议。中青网、光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等100家网站共同推出“网络美德排行榜”共11项,引导青少年践行网络文明新礼仪,共同创造知荣明耻的绿色网络空间。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美德网上行”活动历时3个月。首次推出的“网络美德排行榜”将吸引广大青少年进行点评和推荐,最后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确认的方式,评选出100种网络美德和网络礼仪,向全社会公布。

责编:兰华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