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状元支招》缩小范围找弱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30日 12:21 来源:CCTV.com

  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面,我反倒新题做的比较少了。而是反复去看那些旧的题目,做过的题目 错过的题目。还有看自己的归纳的错题集,然后一边看一边思考,还有寻找规律,总结一些方法,还有一些常错的点,要注意的地方,然后所以在最后一个月里面呢,我可能量的积累没有前期那么大,但是我觉得质的飞跃非常大。因为通过这些总结 归纳,还有反复的思考,你可以把你前期的量的积累转化为最后那一个月质的飞跃。

  在复习地理的时候,我考前在自己家的墙上贴了一张很大的白纸,然后把地理书上所有的图都在那张白纸上画了一遍。虽然说画的很难看,也不是很标准,但是最起码我很清楚这个图的整个的地理位置分布以及它的要点,然后你这样做一遍之后,你在考地理的时候你就会脑子里有很清晰的图。这样的话,在考地理的时候就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是我的一点小的想法。我在文综这方面一直都不是非常非常的好,然后我在下半个学期的时候,就基本上每次在进行模拟考完之后我就自己先把卷子理一遍,然后发现一点问题之后就拿着卷子去跟老师交流,看看我的问题是不是发生在这些方面。然后同时让老师给我再针对这套卷子上出现的问题提一些建议,然后再针对他的建议有目的的有计划的进行复习。

责编:英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