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7月1日特邀嘉宾:李阳 李家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30日 17:08 来源:CCTV.com

  李阳简历:

  李阳——“疯狂英语”的创造者,他用其独创的方法连就了一口连美国人都难以分辨的地语,他配音的广告在香港和东南亚电视台广泛播放。他使亿万中国人找到了学习英语的捷径,使学习英语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改变了传统的学习习惯。有人说李阳真的好疯狂,还有人说睡得比狗迟,起得比鸡早,吃得比猪糟,干得比驴多,是李阳正式生活真实写照。

  李阳直言不讳说过,人一生一定要疯狂一次,一定要彻底疯狂一次因为,疯狂改变人生,疯狂改造世界。

  他被人们誉为“英语播种机”、“教英语口语的魔术师”、“语言教育领域的摇滚明星”。

  李家华简历:

  李家华,现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亚太地区学生事务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会监事长,就业问题专家。

  1983年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后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留学,曾任斯坦福大学中国学生会常务理事,美中人文科学学会秘书长。

  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青年和大学生生涯发展、职业素质开发和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教育研究,长期为各界人士做职业生涯咨询服务,他的著作《大学生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大学生事业生涯设计与发展》、《2000—2005年中国大学生问题研究报告〉〉等在教育界引起强烈反响。曾先后应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邀请参与就业问题的节目录制。

责编:英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