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6月28日特邀嘉宾:田海蓉 沈佳妮 杜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8日 15:00 来源:CCTV.com

  本期嘉宾:田海蓉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就职于上海电影制片场

  沈佳妮 (中央戏剧学院三年级学生)

  杜葵 (北京人众人教育集团总裁)

  田海蓉简历:田海蓉,安徽省安庆市人,从小弹过琵琶、学过画,1995年只身一人座了十几小时的公共汽车闯到了东方明珠,后来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大学一年级时她就成功饰演了《雷雨》中的四凤,并从此一鸣惊人,观众拍手称快,随后她又成功主演了《黑冰》、《美丽的白银那》、《浪漫女孩》等多部作品,2000年,获电影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和陶米纳国际电影节银奖> ,2005年,又因成功主演了电影《浪漫女孩》而获得了第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影后桂冠。

  沈佳妮简历:沈佳妮,地道的上海女孩,从八岁时开始学舞蹈,后被选中进入上海艺术体操队,成为正式的专业运动员,她虽从事了8年的专业艺术体操,曾获第八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集体全能第三名。现在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三年级( 2002级表演本科)学生,时下主演的海岩剧《平淡生活》已开始在各地热播。

  杜葵简历:

  杜葵先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是一名记者。后就职于柯达(中国)有限公司,历任柯达(中国)有限公司,2000年,杜葵加入人众人教育集团,任总裁。他全力打造人众人团队,同时不遗余力的打造中国体验式培训的未来。2001年12月被《京萃周刊》评为 2001年度京萃十大优秀培训师;

责编:英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