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年高考生增近千人 高考体检将分批进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1日 15:56 来源:

  今年全区高考考生共7034人,比2005年增加近千人,考点也从去年的6个增至7个。

  高考考点增至7个

  去年全区高考考点共六个,今年又新增了一个新考点,7个考点分别是北京护士学校考点(新增),潞河中学、永乐店中学、运河中学、通州二中、通州三中、通州四中。不仅如此,网上报名点也有所增加。今年全区共设28个报名点,比去年增加3个,分别是潞州中学、北京商务科技学校中专部、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

  区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通州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今年的考点、报名点相继增设,最主要原因就是考生的增加。据了解,今年全区共接待各类考生7034人。按招生形式分,高职班、高职师资单独招生考生661人,统招生6373人。统招生中,按科类分,其中文科2243人、理科4130人。

  上门体检化验肝功能

  随着高考时间日渐推进,考生也陆续开始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体检成了考生高考本月的头等要事。通州区高考考生的指定体检点是潞河医院,从今日开始至20日,全区考生将分批在这里进行高考体检。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体检化验肝功能项,医生将亲临各学校,给考生上门抽血化验。据区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往年化验肝功能都是考生到医院来,这样考生一大早就不能进食,有时候排队进行体检,往往要从早晨等到中午。今年区教育考试中心联同潞河医院,分期分批下到各校进行抽血化验,这样考生就不能用饿肚子接受体检了。

责编:兰华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