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省招办公布第一批院校投档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5日 11:06 来源:

  第一批投档线公布 外省名校“扎堆”省内高校减热

  昨晚11点半,省招办公布第一批150多所高校第一志愿的投档线。这些高校今日开始录取,7月18日补征志愿,20日录取结束。

  据了解,今年我省报考外省名校的考生较多,投档线普遍较高,去年投档刚踩批次线的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名校,今年理科投档线都在620分左右。省内高校中,除武汉大学外,其他学校投档线都不太高,报考热度较去年下降。华中科大理科投档线为560分,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大等校的投档线刚刚踩上批次线。

  今年武大报考依然较热,该校昨日1∶1的投档线为理科570分、文科550分,与去年录取水平大致持平。全省文科550分以上的考生993人,57%左右投档到武大。全省理科570分以上考生有8353人,近三分之一投档到武大。该校招生负责人钱建国说,这些考生只要服从专业调剂且符合其它录取条件,武大都将予以录取。

  专家分析,今年考生纷纷向省外报考,抬高了省外高校的投档线。(完)(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沈明涛 朱永明) (楚天都市报)

  高校招生录取首批投档 省招办公布各高校资格线

  昨晚,我省今年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开始投档。

  省招办公布了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线,其中,北京大学理工类650分,文史类600分;清华大学理工类646分,文史类597分;武汉大学理工类570分,文史类550分;华中科技大学理工类560分,文史类518分。第一批本科计划录取31264人,其中理工类26117人,文史类5147人;部委属院校与武汉市合作建设招生第一批本科计划录取1600人,其中理工类1283人,文史类317人。

  考生可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查询各高校第一志愿投档线。(完)(记者王晶、通讯员巩平、实习生杨扬、谢圣国)(湖北日报)

责编:英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