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二本计划录取2.4万人 19日可补报志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4日 13:43 来源:

  ●录取工作明起启动

  ●19日开始补报志愿

  3962人一本上线未录取

  昨天,北京高招一批补报志愿录取结束。考生今天可以通过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声讯电话以及手机短信查询补录结果。

  据了解,今年本科一批上线未录取的考生中,文科生有994人,理科生有2968人。其中文科最高599分,理科最高分为619分,理科超过600分的高分考生有47人未被录取。在本批次补录中,44所一本院校共剩下709个名额。绝大多数未录满的学校属于外地高校,且多为农、林、地、矿、油和师范院校。

  北京高校二本“唱主角”

  明天起,北京二批本科录取将正式启动。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共有284所高校参加二本招生,计划录取2.4万人,其中文科计划接近6000人,理科计划17800余人。北京市属市管高校招生1.8万人。

  在参加二批本科招生的284所院校中,外地院校有253所,包括北大医学部在内的5所在京部属院校也在招生之列,另外还有26所在京市属市管高校。据介绍,26所高校虽不足本批次招生院校数的一成,招生计划数却占到75%,达到1.8万人左右。其中招生大户更不可小觑,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和首经贸三校合计招生4133人。

  19日公布二本补录信息

  据市高招办负责人介绍,二批本科录取工作将持续一周左右,21日结束。7月19日晚8点,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二本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等相关信息,考生可在20日晚8点之前通过上网和声讯电话进行志愿补报。(北京晨报

  记者:罗德宏)

责编:英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