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想中国》让每一个人梦想成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6日 10:23 来源:

  “在我心中有一个梦 要用歌声让你忘记所有的痛,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5月23日下午,2005年CCTV《非常6+1》年度特别活动《梦想中国》之“河南偶像”报名现场,一位盲人朋友浑厚嘹亮的歌声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他叫李国富,是专程赶来报名参加《梦想中国》之“河南偶像”海选赛的一名选手。

  中国最高级别的大型电视平民选秀运动《梦想中国》刚一登陆中原,就在河南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在不到3天的时间,已经由来在全省各界的300多名朋友报名参赛。李国富正是他们当中的一员。

  李富强今年36岁,从小就因先天性角膜发育不良的而失去光明,1992年从省按摩学校毕业后就自己开了一家按摩店从事盲人按摩工作,凭着高超的技艺和辛勤的汗水,李富强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了。除了每日里辛勤的工作,李富强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歌声一直伴随着他生命的每一个日子,李富强说是歌声给了他勇气和快乐。

  当李富强知道2005年中央电视台《非常6+1》年度特别活动《梦想中国》正在全国展开,由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3频道共同主办的《梦想中国》之河南偶像海选报名正在进行,不分男女,不论外形,只要会才艺表演,就可以参加比赛之后,就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在家人的陪同下,他从城南路大老远的跑到了花园路北段省计划生育管理干部学院1楼大赛报名处报名。当记者问到李国富为什么要参加《梦想中国》的比赛,李富强激动地说“我参加大赛就是要用自己的歌声告诉大家,我们残疾人也和健全人一样,对人生充满了追求,对生活充满了热爱!”

  据大赛组委会主任、河南电视台3频道副总监董晓敏说,《梦想中国》活动就是要让那些有梦想有才艺的朋友实现自己的梦,“河南偶像”的比赛和一般才艺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对选手才艺表演的考察之外,还经更看重选手身上所体现出的精神和追求。文/耿广建(河南电视台3频道)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