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星“练摊”赚吆喝 电视节开幕首日人气十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3日 10:24 来源:

  电视节官方网站消息:昨天是本届电视节开幕首日。众多明星纷纷现身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练摊”赚吆喝,场面异常热闹,人气十足。

  最火爆:郑元畅

  刚拍完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的台湾当红偶像郑元畅正在上海拍摄喜剧动作片《第一桶金》,昨天,他和导演麦嘉、著名演员恬妞一起来到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的展馆内,为这部刚刚开拍的电视剧作宣传。虽说很少在大陆露面,但通过偶像剧积累了不少人气的小天王还是成了展馆内最火爆的一个。当他出现时,影迷们几乎叫破了嗓子,大厅里到处可见从各个角落举着相机奔向他的小影迷,在透明演播室做好节目后,也被围在门口的影迷堵了好一会儿才得以脱身。

  最执着:黄奕、张可颐、谢君豪

  去年电视节上,黄奕、张可颐、谢君豪就曾来为即将开拍的电视剧《长恨歌》作过宣传。当时,《长恨歌》影视两套班子隆重登台造势,无论是明星的数量还是走红程度都曾在展会上引起轰动,为《长恨歌》造足了势,挣足了脸面。一年过去了,备受瞩目的《长恨歌》已经拍摄完成,黄奕、张可颐、谢君豪又齐齐出现在海润影视的展台前,为电视剧落力叫卖,风采依然。影迷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尤其是黄奕,因为出演王琦瑶已经成为新一代的上海偶像,因此有影迷举着写有“王琦瑶”字样的牌子大叫她的名字也不足为奇。一直在大陆半红不红的张可颐今年因为一部《金枝欲孽》咸鱼翻身,也遭到强有力的围追堵截,看来《长恨歌》已经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怎能不大卖。

  最华丽:宋佳、王洛勇、潘虹、高明

  这四位演技派明星上午一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的展台前便引起了轰动,与其说是一场电视剧《阴阳关 阴阳梦》的媒体见面会,还不如说是一场雍容华贵的戏服秀。这部被称为“边陲红楼梦”的电视剧讲述一个穿梭在梦幻和现实之间的浪漫神秘的爱情故事,总投资达到2000万元。一亮相果然非同一般,尤其是服装的华美精致不但看呆了普通观众,连记者和其他展商都在不住口地赞叹。据透露,剧中演员的服装都由服装定制厂小心翼翼地重新打版、用其它面料先试做而后才敢动真衣料,以致连专业厂商都惊叹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衣服。宋佳的一身红装、潘虹的暗蓝色调锦绣衣服、王洛勇类似东方版“角斗士”的戎装,以及高明豪华却又沉着的关长服,都各具特色又和谐统一。主演潘虹也直夸衣服精致华美:“每一道滚边、绣花、颜色搭配,都到了极致,完全是一流的。”甚至说连她在剧中穿的孝服,都像是晚礼服。不夸张地说,这一场秀让整个新国际博览中心都为之一亮。

  最严肃:王伯昭

  《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打人事件虽然已过去很久,但是王伯昭的名字还是与“打人事件”联系在一起,而他在现场也胸有成竹地捧出一纸“声明”,称自己“在剧组没有性骚扰任何人”,并表示自己对先前状告张卫健谢霆锋打人一案的终审判决很失望,已经着手进行申诉,语气很是苦大仇深。回想起去年电视节期间《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风风光光一团和气地在国际饭店召开媒体见面会的情景,让人十分感慨。

  最优雅:靳羽西

  靳羽西虽然不是影视明星,但一直以来都处于聚光灯下,本次电视节她也带来了自己的电视栏目《羽西看世界》,与上海电视台签定首播协议。一身大红衣裤、化妆得体的靳羽西在来去匆匆的明星中显得非常优雅,不时地为喜欢她的观众签名合影。谈到为何将大陆首播地选择在上海,她以自己一贯的优雅和敏锐的时尚触觉给予了合作方生活时尚频道极高的评价:“生活时尚频道是一个非常时尚的频道,改变了中国观众收看电视的习惯。”

  最亲和:任泉、林心如

  有着众多影迷的青春偶像任泉和林心如是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巴黎恋歌》而来,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因音乐结缘的金童玉女。也许由于剧情较为轻松,又是现代戏,昨天他们无论着装还是造型都显得特别亲和,听到影迷的尖叫也微笑着伸手打招呼,就像一对邻家小儿女,让小影迷们惊喜不已。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