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电视节开幕 大腕集体炮轰韩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3日 10:02 来源:

  解放日报消息:“白玉兰”吐蕊开放,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昨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和上海市领导王太华、赵实、殷一璀、赵化勇、王仲伟、胡炜、杨晓渡等出席开幕式。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致欢迎词。他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1700万上海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创办于1986年的上海电视节经过近20年发展,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国电视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主席、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他代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向本届上海电视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作为文化领域中最具活力的中国电视业,取得了令世界注目的成就。

  上海电视节是中国创办最早的国际电视节,正在朝着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前进,作为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电视节的形态已经构成。

  本届电视节设“白玉兰”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国际广播影视技术研讨会、“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中国国际新媒体产业论坛等八项大型活动,也在各个场馆里有序地进行。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82部作品参加本届电视节的节目评选。作者:洪伟成 李君娜 韩瞡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