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白玉兰”奖评委赵宝刚、杨澜等会面媒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1日 19:53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为期5天的电视节将由四大主题活动组成,首先登场的将是“白玉兰”奖的评委与新闻媒体会面,将向记者通报本届“白玉兰”奖评选的最新情况,而从明天开始本届电视节的主体活动将全面展开。

  今年“白玉兰”奖邀请了赵宝刚、杨澜等10名中外著名电视人担任评委,有14部电视电影、26部纪录片参加角逐,部分参赛节目已经陆续安排在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娱乐频道、电视剧频道和纪实频道播出。而“白玉兰”奖的颁奖典礼也将在15日晚7:30在东方电视台演播剧场举行。同时今天在国际会议中心将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产业论坛》。该论坛以推动国内数字媒体产业发展为核心。

  至于电视节“重头戏”将是明天开始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和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特别是以“为中国电视产业发展指路”为目标的国际电视论坛明天开始第一部分———东方电视国际高峰论坛探讨《21世纪传媒产业与东西方电视》,美国前维旺迪环球公司副总裁埃里克·米卡、新闻集团高级副总裁露西·胡德、凤凰卫视执行总裁刘长乐和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室主任朱虹等传媒巨头共同探讨全球电视产业的发展和未来。此外,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更是广发“英雄贴”,把国内主要的电视剧制作人请到电视节,以集体的智慧来考量今后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趋势。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