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动画频道 | 首页  
"> "> ">
播出预告
清新的、可爱的、活泼的《色啦》将于3月18日在《动画城》(中央1套)新鲜上桌!欢迎品尝!请将你的口感告诉你的朋友!
  就在亲爱的《动画城》,快乐的、开心的《色啦》们等着你哦!
逛色啦城堡啦!

 
· 色啦的游乐场

 
· 挂满果实的大树

 
· 色啦们的外景地

 
· 色啦们的城堡
一份《色啦》,一份好心情
谁也不知道他们的来历,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在这里生活了多久。他们色彩缤纷,善良可爱。听说他们是颜色的精灵,掌管着你眼中所有的色彩。有了他们,世界便会丰富多彩!
  小朋友们,也许现在,他们依然生活在大森林中,否则为什么我们的世界如此多彩呢?张大你们的眼睛,观察这世界的美丽吧!
《动画城》首页
快来《动画城》大本营看看吧!
  这里有《动画城》最新播放的动画片!
  这里有《动画城》主持人们的完全档案!
  这里有《动画城》中更多好玩好看的好东东!
  我今天《动画城》了,你呢?
版权说明
央视国际动画片《色啦》专题的图片和文字,版权归中央电视台所有,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色啦》的快乐故事
在大森林的深处,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他们的名字叫作“色啦”。森林中的巫婆——酸豆婆,是个可恶的家伙。她企图将色啦们据为己有,便想尽办法用蹩脚的魔法陷害他们。色啦能够战胜她,并快乐地生活吗?
《色啦》的创作者
"> · “我是一个追求视觉完美的动画人”
· 《色啦》作者小传
· 《色啦》作者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