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tv.com/')">
 
 
“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揭晓
“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揭晓   为了传承我国优秀的民族文化传统、推动民族书画事业的健康发展、丰富电视荧屏,推动青少年德、智、体、美、综合素质教育改革的进程,由中央电视台书画院、中央电视台书画中心、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国内联络部共同主办的“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已落下帷幕。
“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活动概况
“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活动概况 本次活动受非典影响,活动较迟,于2003年12月,历时7个月,共经历了征稿、作品评审、现场评审阶段。
“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的特点
本次大赛的特点 旨在推进青少年儿童学习书画热潮的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大赛,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是一年主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主办了五届:“大宝杯”、“舒蕾杯”、“大连开建杯”和今年的“墨彩杯”。
“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活动的影响
活动的影响   本次活动的至始至终在书画院领导的领导下,确保了信守承诺、多办实事的原则,在广大参赛者中确立了中央电视台书画院的信誉和权威性。
“墨彩杯”少年书法——金奖
“墨彩杯”少年书法——金奖获奖名单   王亮 天津   王冰 河南   杨晨青 江苏 等
“墨彩杯”少年美术——金奖
“墨彩杯”少年美术——金奖   少年美术——金奖   郑丹丹 黑龙江   陈久慧 北京 等
“墨彩杯”儿童美术——金奖
“墨彩杯”儿童美术——金奖   杨晓宇 辽宁   王瑞雪 四川   张映青 陕西 等
“墨彩杯”儿童书法金奖
“墨彩杯”儿童书法金奖   王博文 吉林   庄抒书 江苏   王晓娴 江苏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