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关于增设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决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30日 14:33 来源:CCTV.com

  根据播音主持委员会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部分理事代表建议,经理事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增设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具体细则如下:

  1、未设副会长的省级台,经该台正式书面申请,报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批,中广协会备案,可增补一名知名播音员或主持人任副会长。

  2、未设常务理事的省级局、台,经该单位正式书面申请,报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批,中广协会备案,可增补一名主管播音主持工作的领导出任常务理事。

  3、未设常务理事的省会市局、台(含计划单列市),经该单位正式书面申请,报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批,中广协会备案,可增补一名主管播音主持工作的领导出任常务理事。

  4、市级局、台(含地级市),经该单位正式书面申请,报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批,可增补一名主管播音主持工作的领导出任理事。

  5、设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高校,经该学院正式书面申请,报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批,中广协会备案,可增补一名主管播音主持艺术教学的领导出任常务理事。

  6、设有播音主持专业的高校,经该院校正式书面申请,报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批,可增设一名主管播音主持艺术教学的领导出任理事。

  

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

  2005-6-24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