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阳光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英雄出少年
网友评论

个人简历

阳光姐姐  

  本名:杨央

  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身高:165CM

  血型:A

  生日:9月10日

  星座:处女座

  特长:钢琴、写作

  业余爱好:唱歌、打羽毛球、看电影、听音乐

  最大的愿望:环游世界

  最想对你说:愿阳光伴随你健康成长

  电子邮箱:sunnyyangyang@sina.com

  工作经历:

  2003年通过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选拔活动,进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成为了小朋友们的“阳光姐姐”。

  曾主持《东方儿童》栏目,包括《百问一见》、《到学校去》、《今天我学艺》、《快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全国青少年陆海空模型竞技赛》《五一特别节目疯狂训练营》《第十届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初赛联欢会》等,深入到山西、陕北、广西、云南、漠河、酒泉、沈阳等地拍摄。

  200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落地镇江的大型文艺演出;

  参加少儿频道开播周年联欢活动,在周年论坛上,被全国小观众们评为“央视少儿频道十位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

  2005年,参加少儿频道《童心里的歌》大型儿童歌曲推广演唱会;

  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

  参加少儿频道开播两周年联欢活动。

  2006年,参加少儿频道“走进峨嵋,相约未来”联欢会;

  参加少儿频道“情系山里娃,走进山西静乐”联欢会。

  现任《英雄出少年》栏目、《节目早知道周末版》栏目主持人。

  成为少儿频道主持人两年多来,是电视机前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能在心里坚持信念:

  为了我们可爱的孩子,多累我都没关系。

  孩子,就像水晶一样纯洁,透明,

  跟他们在一起,内心也会变纯净,

  每当我面对摄像机,我就会想到坐在电视机前的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我很幸福。

  观众朋友的快乐和热情是我工作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把节目做好,希望你们喜欢《英雄出少年》,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也希望能把快乐带给更多的少年儿童朋友们,让大家在笑声中成长,在快乐中生活。